“破洞牛仔裤”很潮?他曝黑暗制程 (视频)

发表:2019-04-15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破洞牛仔裤”很潮?他曝黑暗制程 
“破洞牛仔裤”是时下年轻人最爱的单品之一,但其制作过程却有点“黑暗”(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破洞牛仔裤”是时下年轻人最爱的单品之一,很多人觉得有破洞的牛仔裤时尚指数倍升。不过近日微博上热传1段视频,发文者在文中强调,“破洞牛仔裤不要随便买!你的破洞牛仔裤就是这么做出来的!”

据TVBS NEWS 4月15日报道,该影片内容为破洞牛仔裤的制作过程。从影片中可见,工人先是把完整的牛仔裤铺平,接着用刀片来回摩擦,借此削破牛仔裤。

由于全程都用纯手工方式,工人在制作过程中,双臂被颜料染成蓝色;至于较精细的破洞,则是用机械钻孔“刮”出来的,操作的工人必须近距离吸入喷出来的线头粉尘。

不少网友看完影片后纷纷留言,有的慨叹:“钻石界有血钻,服装界则有血裤”;

有的网民即表示“以后不敢买破洞牛仔裤了”、“所谓时尚好看的破洞,其实完全没有任何艺术含量在里面”;

还有网民表示:“我妈妈就在这种工厂上班的,磨这个洞洞好像是5毛钱1个,那是2010年的时候了,天天加班到凌晨2点多,很辛苦的”。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不准买啊,又不是没付钱”。

据了解,“破洞牛仔裤”这种风格最初并不是为了炫耀时尚,而是想借此表达对主流的抵制,用另类来吸引别人的注意。

之前,一部德语纪录片《牛仔裤的代价》曾震撼不少人。该影片由几名德国人“卧底”中国广东数月拍摄而成。片中记录了牛仔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和危害,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牛仔裤和时尚行业的认知,其中的黑幕也让人触目惊心。(详情请看:几个德国人“卧底”广东数月 揭时尚界背后触目惊心真相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