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疑出轨经纪人 洪欣删光合照独留这张(组图)

发表:2019-04-09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丹峰疑出轨经纪人毕滢(左),洪欣(右)删光恩爱动态,独留这张。
张丹峰疑出轨经纪人毕滢(左),洪欣(右)删光恩爱动态,独留这张照片。(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有大事

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7日深夜发文:“玉山前却不复来?曲江汀滢水平杯。”惊曝有大事发生;8日一早卓伟再次预告:“稳住,快来了。”当日上午10点半,卓伟公布数张照片,解答网友的疑虑,曾出演《花千骨》的大陆男星张丹峰疑偷吃经纪人毕滢的暧昧照片遭花焦大料跟拍曝光,狗仔卓伟的爆料引发网友一阵骚动。

48岁香港艺人洪欣与相差9岁的男星张丹峰结婚10年,两人婚后育有一女,洪欣与莫少聪所生的儿子也改姓张,喊张丹峰爸爸,原本一家四口温馨幸福,不料近年却屡传婚姻危机。曾演出电视剧《花千骨》的张丹峰,去年就曾有媒体爆料其与经纪人毕滢传绯闻,当时张丹峰大9岁太座洪欣第一时间还发声明否认,强调“我从来不会怀疑他们”,三人都否认传闻。

毕滢与张丹峰暧昧升级 工作人员:补风捉影

事隔9个月,毕滢与张丹峰再爆暧昧升级,毕滢日前又再度被狗仔拍到从张丹峰下榻酒店房间走出来,离开后,她回自己房间换衣服,随即再去找张丹峰,两人独处了近3个小时,直到凌晨1点才返回自己房间。有陆媒求证张丹峰,其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很正常”,认为是媒体“补风捉影”,但网友却不这么看!

据《苹果日报》报导,张丹峰和曾传绯闻的毕滢两人深夜在酒店房间独处3小时事件遭狗仔曝光后,虽然当事人至今仍未有回应,但洪欣已悄悄删除大量与张丹峰在社交媒体上的恩爱动态,仅留下去年7月毕滢与他们全家同游迪士尼的合影,且刚巧这张照片正妹经纪人毕滢就站在张丹峰身旁,毕滢状似亲暱的模样几乎抢了太座洪欣的锋头,才更引发暧昧揣测。

张丹峰疑出轨经纪人洪欣删光合照独留这张
洪欣已悄悄删除大量与张丹峰在社交媒体上的恩爱动态,仅留下去年7月毕滢与他们全家同游迪士尼的合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疑似小三逼宫:他说过要离婚娶我的

有网友扒出疑似毕滢在天涯论坛的帐号“静静看着你和她”,该帐号在论坛上曾诉说自己爱上有妇之夫,去年8月发文:“‘矮小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受伤了……什么时候你他*才能彻底属于我?我真的不想再看见她出现在你旁边。我知道我很自私,这辈子我只自私这一回,可以吗?”据悉,张丹峰曾在节目中用“矮小黑”形容经纪人毕滢:“我跟你说我的经纪人是矮小黑。”才致使该论坛帐号遭网友起底。

“静静看着你和她”诉说自己爱上有妇之夫时写道:“我爱了他三年,也委屈了自己三年,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他爱我,他说过要离婚娶我的,我还有多少个三年?”去年10月还大骂“洪欣丑八怪”,并跟网友对呛:“洪欣美吗?人老珠黄褶子能夹死蚊子,你们是不是眼瞎。”

洪欣清空恩爱动态 独留这张照片

原本强调“我从来不会怀疑他们”的洪欣,随着时间推移,她在微博陆续po出“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我太笨了”等语,本月初她原本心情颇佳的出席活动谈到儿子参加选秀节目,但被媒体提问为何没按例在微博祝福老公生日时,她便回避辩称:“一年这么多节日,在同一地方就庆祝,不在一起就不庆祝。”再问到婚变传言,她直说“不好讲不开心的事,不好再问”。

如今张丹峰与毕滢再爆暧昧升级,洪欣清空与夫婿张丹峰的恩爱动态,独留有“小三”同框的合照,究竟有何用意?也引发网友热议,大批网友涌入张丹峰微博,留言劝他辞退绯闻经纪人毕滢,给洪欣一个交代,才能让事件有个了结。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