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中生创造虚拟股票市场(图)

作者:奥沙利文 发表:2019-03-21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圣胡安山高中的股票交易所
加州圣胡安山高中学生创建了一个虚拟股票交易所Invest。(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加利福尼亚州圣胡安 - 卡皮斯特拉诺 — 一些加州学生为学生公司创建了一个虚拟股票交易所,所有这些都是模拟的,但都是真实的。学生们从这个课堂项目中学习到商业挑战的同时,也了解了金融市场。

他们和同事商量………向潜在客户推销。他们的虚拟公司叫做Invest,是一家位于加州圣胡安山高中的股票交易所。

教师杰里米·伍滕说: “我认为从书本、笔记和讲座中学习很重要,但这门课给了你真正付诸实践的机会。”

学生公司的职员们在为一个演示做练习。

他们的股票交易所存在于课堂和网上,使用虚拟货币,基于最新的金融技术区块链,记录了连接到对等网络的计算机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

学生兼首席运营官杰登·布莱恩说:“学生们不仅在学习如何像在现实世界中那样交易股票,而且我们也开始接触区块链技术,这是他们未来将面临的一种财务管理方式。”

学生们正在为在纽约举办的贸易展做准备,此次贸易展由非营利性教育组织“国际虚拟企业”(Virtual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赞助。来自美国各地的学生齐聚一堂,展示商业项目。

国际虚拟企业尼克·查普曼说:“他们一年到头都在制定商业计划,实施他们的商业模式,开发网站,参加贸易展览,在市场上向不同的公司销售。”

这个学生项目比其它虚拟企业更进一步,允许学生通过出售股票来筹集虚拟资金。

…就像在华尔街一样。

学生兼首席财务官詹姆斯·威尔说:“我们还得研究一些东西,比如保险政策,比如广告。我们必须每月支付预算,确保我们的资金能够得到有效利用。”

学生们面临着经营企业的所有问题。

学生兼首席营销官科尔·洛韦里说:“我们有26名员工,这是一家全新的公司,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家学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职位越高,责任越大。

学生兼首席执行官艾米丽·威尔说:“当首席执行官很难让所有人都尊敬你,对你寄予厚望,尤其是像我这么年轻,又初涉商场。所以,每天来上课并为每个人准备好计划是有点挑战性的。”

但学生们表示,他们在迎接挑战的同时也很开心,他们正在学习如何经营一家企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