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袁木”化 “绝不坐视不理公民的海外安全”真相(图)

原标题:生不逢时袁木很诚实

作者:林忌 发表:2018-12-19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交部“袁木”化“绝不坐视不理公民的海外安全”真相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2月19日讯】华为集团创办人的女儿,其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先被加拿大当局羁押后保释,然而中共仍然非常“不满意”,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美国与加拿大两国,居然还“自诩为遵守法治和规则”,令人吃惊。在她看来,事件是现代版“国王的新衣”,无论披上什么合法的外衣,都是对“法治的蔑视,让世人耻笑”云云。

事实发展至今,“中国”这两个字,在世界上除了以往的“假货”之外,还要加上了蛮不讲理,以及大话连篇;近日死亡的中共国务院前发言人袁木,曾经因为接受美国NBC广播公司访问,声称中共军队在北京天安门执行清场任务时,“没有死一个人,没有轧伤一个人”,而引发全球震惊,即邓小平时代中国花了十多年建立的“实事求是”的表面背后,一如所有“共产党人”,仍然是“满嘴谎言”;对海外华人而言,袁木的言行,亦令人“重新发现”,中国共产党其本质从来没有变,就是为求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满嘴谎言的骗子。

以往“袁木”成为了“骗子”的代名词;然而今日的中国,或者这十年八载中共的原形毕露,袁木的言行在今日的中共来看,实在“小儿科”——看看“华大妈”在华为事件的言论,即可说明死了一个袁木,中国还有千千万万个袁木,不但党中央有很多袁木,连移民海外的华人,都已经一大堆袁木,例如那些在加拿大享受着人权、民主与自由的移民华人,竟走去声援中共的权贵孟晚舟,这正说明了“中国人”不但没有进步,甚至比起以往倒退得多,袁木可谓“生不逢时”、“含恨而终”!如果袁木活跃于今日的华人社会,很可能会有如早几日的“我们都是孟晚舟”横额般,得到华人拉起“我们都是袁木”的声援,又岂会好似29年前般,沦为过街老鼠?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声称“绝不坐视不管中国公民的海外安全”——在“抢救孟晚舟”的行动同期,在菲律宾却有四名中国籍的香港人,尽管有影片证明其袋原本空空如也,过后却突然出现毒品,因此被判藏毒判终生监禁,而“制毒罪”虽然脱罪,菲律宾当局仍要坚持上诉;对此香港的议员要求特区政府以至中国外交部跟进,一如以往般,石沉大海无人理会,既没有“制裁菲律宾”,更没有“报复”去拘捕加拿大公民般拘捕菲律宾人,更没有“海外党媒”如“多维新闻网”般,创作出“封杀华为严重后果显现这十多个国家网络已经瘫痪”的假新闻——党的人,怎能用其他中国人比呢?

这些假新闻,完全颠倒是非黑白的言论,不但在中国大陆涌现,更在海外的华文传媒涌现,以至以往所谓有“言论自由”的香港,在这些“特定时刻”,党报党言论全部“归队”;例如在香港以往常自称“公信第一”,以“客观公正,不偏不倚”自居,几乎为所有香港校园订阅的《明报》,竟接连在社论攻击美、加“绑架人质”一如“流氓国家”,然后苦口婆心劝中国不要报复,否则就是“非君子”,不要学美国加拿大般作“真小人”;从这些在香港已经算“开明”,港闻版仍会报导真相的报纸,其社评也沦丧失格到如此田地,正说明“华媒”的今非皆比,道德沦亡已经成为常态;说起“流氓国家”,中国已经成为了地球的“老大哥”,中国的经济成长换来,就是举国袁木,成为“袁木之国”,今年如果仍有“孔子和平奖”,理应颁一个给袁木,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的代言人,让世界紧记这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