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配沈玉琳!爆笑影片吸网络选民(视频)

发表:2018-10-3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与沈玉琳一起微服出巡。
韩国瑜与沈玉琳一起“微服出巡”。(图片来源:YouTube撷图)

近来网络声量高涨的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和艺人“荒谬大师”沈玉琳合拍网络爆ㄒㄧ影片,两人之前毫不熟悉,但是拍摄过程默契很好,笑点不断,让大批网络选民看完笑到喷泪。

沈玉琳日前主动邀韩国瑜上他的网络节目,韩国瑜29日在脸书粉丝页发文表示,自己其实不常看电视,尤其是综艺节目,所以当大家说要与沈玉琳一起“微服出巡”时,他竟一头雾水问:“谁是沈玉琳?”韩国瑜29日在脸书粉丝页贴出影片完整版。

面对曾任北农总经理的“菜贩”韩国瑜,沈玉琳不忘给韩国瑜“荒谬随堂考”,当沈玉琳自信满满地拿出一样蔬菜说:“我考一个你答不出来的”,没想到韩国瑜竟秒答“大芹菜啦,拜讬”,接着还往头上一撞说:“撞一下就知道了”,让大批网友看完笑到喷泪。

韩国瑜说拍摄当天初次见面,却像许久不见的老友般,“我一句、沈兄一句,逗得现场笑声不断。最难得的莫过于透过这次合作,偷偷的、近距离的听到乡亲最真实的声音,实属得来不易,民众的这些建议我也点滴在心”。

韩国瑜黑道争议话题不避讳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网络声量直线攀升,随机抽访高雄民众问认不认识韩国瑜,有的人直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人说他黑道,这时候韩国瑜突然出现也让民众惊喜又惊讶。

韩国瑜搞笑回击,马上戳中笑点,不过好笑归好笑,高雄人都知道韩国瑜要选吗?随机挑选民众最真实反应,韩国瑜躲在后面偷偷看。

艺人沈玉琳:那韩国瑜最近有什么新闻让你觉得是最负面的?”

高雄人:“就那个黑道啊,这可以讲吗。”

黑道争议话题不避讳,韩国瑜超直接的形象让他在网络声量大爆发。

韩国瑜讲话毫不遮掩,正好很对网络族群的喜好,他跟馆长直播甚至引发后续效应,跟韩国瑜直播完馆长就被检举了。

馆长陈之汉:“不然一样嘛,你叫陈其迈来嘛,我一样这样子问他,他招架的住吗。”

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选举是要看政策的牛肉啦,不是比肌肉。”

韩国瑜在网络世界有网红般人气,而现实的选战策略,也逼迫南部绿营动起来。

沈玉琳突袭韩国瑜办公室!

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网络人气旺,许多网络节目都希望跟他合作,就连沈玉琳的节目都找了韩国瑜好几次,这次沈玉琳还找来命理大师詹惟中,要来看看韩国瑜办公室的风水,结果两人一搭一唱,再配上韩国瑜的高人气,又让节目的点阅率创新高。

沈玉琳带着风水大师詹惟中,直闯韩国瑜的办公室,两人不啰嗦,就往休息室冲。

詹惟中、沈玉琳vs.韩国瑜:“我看过那么多董事长,主管的办公室有没有,小卧室,苦到这样子你看,没有啦,很简单,韩总,你当你是蒋经国,吃这个土豆这样子,土豆就是有一些热心人士,知道我们吃饭,送一点花生米来,你怎么过得像老兵一样,那会配高粱吗”。

沈玉琳笑称韩国瑜是老兵,生活很困苦,整个办公室也是空荡荡,连詹惟中都看不下去。

沈玉琳吐槽詹惟中,不准就别当大师,两人一搭一唱,再配上网络高人气的韩国瑜,影片上网不到一天,点阅率就将近50万。

三人嘻嘻哈哈,不同以往僵硬的选举政见,幽默的方式让选民马上可以吸收,加上韩国瑜配合度超高,话题五花八门,随便乱聊都有梗,网友一看就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