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烹饪、拳击 澳职场福利大比拚(图)

发表:2018-09-25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
抢人才 澳职场福利大比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24日讯】员工福利越来越缩水似乎成了职场的新常态,但有一些顶尖企业却反其道而行,为吸引优秀人士,而推出了许多新奇的福利内容。

瑜伽课、午睡室、烹饪班

据ABC报导,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企业提供的新型福利通常会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比如,Google为员工提供午睡室,NetFlix、Virgin和LinkedIn允许员工无限期休假。Deloitte提供免费烹饪课,Macquarie提供免费瑜伽课。

这些“花招”也展现出巨大的正面效果,以上几个提供新型福利的公司,在精英的理想企业排行榜上高据前几名。优秀的求职者最在乎的福利是弹性休假和健康娱乐活动。

澳洲的一名小企业主,从一年前开始提供员工不限天数病假的福利。他说生病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你有一个小型家庭企业,而你的姐妹生病了,你不会去记病假天数的。”

位于布里斯班的Pensar公司为其153名员工提供拳击课程,十分受欢迎。他们甚至请来在澳洲曾经夺冠的知名拳击手唐尼亚担任教练。

Pensar人力资源经理凯利表示,该公司员工从事的是高风险建筑工作,有强壮的体魄非常重要,帮助员工应该选对方向:“拳击不仅让大家运动起来,保持身体健康,也能使人心智敏锐,加强办公室员工和外勤员工之间的交流。“

借调海外、停薪留职

PwC凭借借调、自选弹性工时、长周末和乐高游戏室等福利,成为精英们最想进入的的澳洲企业。PwC的业务是会计、税务、咨询服务业,他们认为,借调是年轻人的最棒经历,很难找到更好的福利。PwC甚至准许其顾问留职停薪一年,资助他到日本攻读企业硕士。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