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军性骚扰落石锤 疑被央视内部处理(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8-30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军性骚扰女实习生一案又有新进展。
朱军性骚扰女实习生一案又有新进展。(图片来源:背景图片来自Getty Image 朱军图片来自维基百科/维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国2018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朱军性骚扰女实习生一案又有新进展。8月29日,事件爆料人“麦烧同学”在微博发文提到,接连收到消息,朱军事件已落石锤。“希望有一个法律上的交代和进步,而不是简单的内部处理。”舆论解读,朱军或遭央视内部处理

传朱军被央视内部处理

8月29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小道消息——‘猪’凉了。”之后,“麦烧同学”在微博发文称,“从今天早上开始,陆续收到消息,说实锤。不想在官方消息确认前贸然转发,也不想落井下石。目前为止,朱军的律师、北京海淀法院,都没有和我或者@弦子与她的朋友们取得联系,仍然未收到起诉书副本。希望有一个法律上的交代和进步,而不是简单的内部处理。此外,此事发生在央视大楼内部,工作场合,要求央视调查并公开处理结果。”

麦烧同学”是一名媒体从业者,她在微博中呼吁,有媒体能去央视求证此消息。

与此同时,被朱军骚扰的“弦子”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此事发生在央视大楼内部,工作场合,要求央视调查并公开处理结果。”“弦子”并强调,最终诉求是朱军本人道歉以及依法处理,绝不放弃。

外界分析,“麦烧同学”收到的消息,是朱军已被内部处理。海外《多维新闻》特别以“传朱军遭中国央视内部处理 受害人表示不满”为题,报道此事。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一天,“麦烧同学”账户下,曾被新浪微博屏蔽的有关朱军的微博都被解禁。“麦烧同学”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技术原因(可能性很低,从中午到现在都已经10个小时了)还是意味着事情有变化。”

朱军性骚扰事件回顾

7月26日,“麦烧同学”发长文,控诉朱军对“弦子”的侵犯行为。20天后,朱军通过律师发布声明,对性骚扰事件予以否认,并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过,上述声明发表后,“麦烧同学”和“弦子”都未收到朱军方的起诉状副本。前者多次在网上喊话,希望朱军律师能够尽快与他们的律师取得联系,并希望依法举证,配合调查,实现公正裁决。

另一方面,“弦子”23日在微博爆料,自己接连收到十几个威胁电话。针对这些威胁电话,“弦子”回应道,“我不会退缩的,别浪费时间了。”“从事发到现在,我的一切行为,都是建立在对司法程序、对公权力部门的信任上,而我父母一生清清白白、安分守己(和我一样),如果真的威胁到我父母,那就试试看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