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外甥猝死 近期举止异常 开会时莫名恸哭(图)

发表:2018-08-28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江泽民外甥猝死近期举止异常开会时莫名恸哭
海外媒体透露,辽宁省现任政协主席夏德仁于26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微信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8月28日,总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媒体《多维网》称,有不愿具名的中共人士透露,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于26日晚间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夏德仁近一段时间出现异样在会议中莫名“恸哭”。夏德仁是江泽民的外甥,也被指是薄熙来的死党。

《多维网》8月28日报道称,截至这篇报道发布,官方尚未对夏德仁是否去世做出回应,“而官方这种处理方式也引来各方猜测”。据中共人士透露,夏德仁此前就已深陷腐败传闻,传中国纪检监察部门早已开始着手对其进行调查。 

夏德仁最后一次见诸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是在8月23日,官方报道显示“夏德仁会见了韩国客人”。

资料显示,1955年出生的夏德仁,祖籍山东荣成,出生于辽宁大连。历任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至2011年,夏德仁先后担任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被认为是时任辽宁省省长、省委书记的薄熙来的死党。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于2013年9月22日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被判处无期徒刑。在中共官方公开的薄案判决书中显示,夏德仁在担任辽宁省副省长期间,曾卷入薄熙来利用职权给他的“钱袋子”大连实德集团谋利的事件之中。

此前,有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对《大纪元》透露,徐明案牵涉了薄熙来关键人物江泽民外甥夏德仁。徐明招供夏德仁参与了薄熙来、周永康的谋反案,徐明交代并承认“充当薄熙来与周永康的‘财政部长’,为薄周的政变计划筹钱。”

2015年12月4日,本应该在2016年9月刑满释放的徐明在湖北省某监狱突然猝死。徐明之死引起巨大的震荡。阴谋论、灭口说几乎成了主要的内容。

8月以来,辽宁再掀肃清薄熙来流毒高潮。8月16日,中共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体讨论了“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的话题,还批“薄熙来政治野心膨胀、独断专行”,“严重破坏了辽宁政治生态,危害非常巨大”。

之后,辽宁地方官媒《东北网》8月17日刊登署名文章《热闹与伪装》,指薄熙来的“政治野心、邀约民心的卑劣行为”。三天后《澎湃新闻网》全文转发,并且引述中共中纪委称,虽然薄熙来等已落马,但“要清醒地看到,政治生态‘破坏容易修复难’,其‘恶劣影响’不可能自然而然就消除”。

与这波痛批薄熙来的风潮同时发生的,还有对前大连市常务女副市长曹爱华贪腐案的宣判,她被判入狱8年半。官方称曹爱华是一个十足的“官迷”,为领导行贿甚至做了一个妻子“不该做”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