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机上出现持枪乘客 紧急抓捕后尴尬了(图)

发表:2018-08-25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合航空飞机
美国联合航空(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5日讯】周一,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编号为3531号航班上,一名空乘人员发现有乘客携带枪支,遂与机组人员一起发布了紧急警报,当飞机抵达目的地机场后,携带枪支的“乘客”被警察戴上手铐带走,但事后证实,“携带枪支乘客”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便衣空警

据悉,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8月2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编号为3531号的航班,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直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报道称,涉事航班于当天晚上11点30分降落在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但没有到达大门。飞机上的一名女士告诉《星空论坛报》,乘客被告知由于登机口被占据,乘客下机时间被推迟。这名女士还说,在飞机降落后,大批警车包围了飞机,两名身着休闲裤和纽扣衬衫的男子从飞机上被戴上了手铐并带走。

据“星际论坛报”报道,这两名男子从飞机上被带走后,在机场接受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询问。运输安全管理局证实两人都是联邦空警。

也有报道称,其实在飞行过程中,机组人员很快确认这两名男子是空警,其中一人还向乘务员展示了他的配枪,乘务员当时便将此事通知了驾驶舱。而执飞该次航班的飞行员在录音中表示,“他们(空警)出示枪支的做法是完全违反标准操作进程(SOP)的,所以这就是我们宣布紧急情况的原因。”

据悉,联邦空警隶属美国国土安全部,主要职能是对付劫机等犯罪活动,保障飞行安全。他们通常会乔装成普通乘客,被派往美国国内和国际各条航线上执行安全警戒任务。他们不仅出现在客机上,也有部分警力负责地面执勤,随时待命。空警可以携带武器登机并可以在不出示证件的情况下逮捕或制服可疑分子。

共和航空控股公司的代表乔恩・奥斯汀(Jon Austin)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保障我们的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知道这一事件,并正在与调查人员合作(对事件进行调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和美联航暂时没有回应《商业内幕》的评论请求。

事件发生后,有人在推特发表评论称:好。我很高兴这件事发生了。我觉得任何有计划乘坐飞机的人都应该为此事的发生感到高兴。那名空警很可能不喜欢因为他正在工作中,却被戴上手铐从飞机上拖走。但你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发现有人携带枪支,你只是耸耸肩,想“哦,他可能是空中警察吧”而不作声。那么,万一他不是空中警察呢?如果那样,(周一)发生的事,就不是现在的结果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