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财富而不择手段,坑了他人更害了自己(图)

作者:孙新合 发表:2018-08-19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诈骗
星爷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9日讯】星爷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很有意思。中间有这么个情节,为了能顺利追到秋香,唐伯虎得到高人指点,买通船夫装作死去的亲人,去华府卖身。哪曾想到,偏偏碰到个抢生意的,人家的身世编排的比他还要悲惨。这下,石榴姐和秋香就比较犯难。私下商量,还是决定买另外那个人。

这下,唐伯虎急眼了。利用死去的蟑螂,大打悲情品牌,让那个石榴姐姐感动得泪水哗哗的,要买他。谁知,对方依旧不甘示弱,上前和他叫板。情急之下,唐伯虎手持棍棒朝自己的胳膊打下去,意图自残来证明自己。结果呢,那哥们还是不服气,坚决要比个输赢。随后,拿起板砖照自己脑袋上砸去。他挂了。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的启示

就电影而言,这当然是很夸张的故事。但从片面能影射出些许的真实。唐伯虎和对手拼死的较量,目的和要争取的利益相同,都是为了混进华府。所以说,利益这玩意头上悬挂的是把锋利无比的刀啊。况且,自古以来都有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说法。为了得到自身预想的利益,人类往往无所不至的耍手段,甚至敢拼命。

这不,北京怀柔警方目前破获了个以碰瓷为手段的诈骗团伙。该团伙人员为了利益频频作案,短短的几个月内,先后在怀柔区、朝阳区等多个行政区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并以有人受伤需要治疗为由,骗取被害车主100到5万余元不等。这个数字可谓相当的惊人。所幸被警方及时抓获,否则会祸害更多的人。

更可恨的是,该团伙人员为强调作案时的逼真度,不惜对有着老乡关系的同伙下黑手。怎么办呢,也很简单。据三名“扮演”伤者的被告人供述,受伤前自己被其他成员喂食了毒品,吃药后很快就会昏沉过去。其他人员则用铁棍对其实施伤害。等到这些人醒来时,胳膊已经被打骨折,而且,什么都不记得,就觉得疼。

为了利益下如此黑手,真的是惨无人道。奈何,这些饱受摧残的人并没有任何的反思,亦或通过报警寻求警方保护,以便尽快的捣毁犯罪团伙。相反,他们首先默许被他人折磨,然后心甘情愿的去配合。当然,无利不起早。之所以有如此惊人之举,就是能换取到所需的钱财。真是老鼠为猫当伴娘,要钱不要命啊。

人活着,无需说什么冠冕堂皇的话语,喜欢钱是每个人的本性。这世上,离开钱是难以生活的,贫贱夫妻也百事哀呢。但是,用这种方式去挣钱,真的很可悲。他们不明白,人生总有不可逾越的差异,注定要有很大的贫富差距。做人,不怕贫穷,只要努力拼搏就行。如果单纯为了财富而不择手段,下场不会有太多的好。

面对碰瓷 通过正规渠道解决

碰瓷这玩意,不单在北京,在全国各地都存在,且屡试不爽。之所以有这样的局面,主要原因就是被碰瓷者缺乏必要的勇气来维权。长期以来,我们受多事不如少事,拿钱消灾的传统影响,逐渐养成难以破解的习惯,结果正中人家的下怀。如此,或多或少,就要很窝囊的拿钱了。

案件破获后,不就有个面包司机说明情况嘛。他驾车行驶至怀柔区于家园路时,被前面的银灰色轿车别车。他准备超车时,有骑着自行车载着另外个男子迎面而来,然后摔倒在车旁。他以为撞人,急忙下车查看。骑自行车的提出,前方有医院,想去拍个片子。期间,他拨打报警电话,对方得知他报警后,下车撒丫子就跑。

因此,奉劝各位司机朋友,遇到不管真假的事故,都要走正规的解决路子。对于碰瓷人来说,他们就怕报警。原因很简洁。任何时候,做贼的永远心虚,见不得任何的光亮。况且,现在的车辆都有保险,有什么小的事故走保险公司就万事大吉。没必要低声下气,委曲求全,结果让自己掉进陷阱。

当然,这些碰瓷者因为涉嫌犯罪,在报警后要为自己的举动承担相应的后果。可是,却再次给所有人敲响警钟。有些事真的不能去做,否则伸手必被捉。那样的话,不仅仅是坑害别人,更是毁害了自己。都说,人之初,性本善。踏实的做个好人,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微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