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昕福朋喜来登称已“更新” 网友:不买单(图)

作者:陈苇庭 发表:2018-08-11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脸书连日涌入负评,评分只剩下1.1
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脸书连日涌入负评,截至今日下午2时半,评分只剩下1.1。(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1日讯】正在进行试营的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日前在WiFi网络连线画面中,国家及语言的选单出现“中国台湾”选项,引发争议。饭店业者今天回应,已经更新连结页面。

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上月底才试营运,就被入住民众发现WiFi国家及语言的选单中出现“中国台湾”选项,而其在搜寻网站上出现的名称也被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林口特区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引发大批网友反弹,认为是羞辱和打压。

对此,业者今天在脸书粉丝团公告“WiFi连接页面已更新,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顾客体验”;不过,由于没有公告修改后的内容,大多数网友仍不买单,要求饭店高层出面道歉。

“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脸书页面,目前只剩下1.1分(5分为满分)。有网友留下令人哭笑不得的留言:“即将成为还没开幕就要倒闭的五星旗饭店,创下台湾首例。”;“所以等了半天,居然连一点点诚意的道歉都没有,只丢两句话来敷衍?这就是贵饭店所说的最好的顾客体验。”

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今天接受中央社记者电访时表示,依照观光条例第53条规定,业者不得有玷辱国家荣誉、损害国家利益等违法情事,否则可处新台币3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锾,情节重大可定期停止营业或废止执照,至于是否开罚,他表示,得看业者是否有改善,开罚是最后手段。

而观光局今天傍晚也发布新闻稿表示,旅游虽无国界之分,业者可与国际连锁品牌进行各种商业合作模式,或运用任何行销管道宣传,但旅宿业务包括网站、广告、文宣及各项营业文件均应遵守诚信原则及各所在地之国家法令规定经营。

观光局强调,除持续督导检查所辖观光旅馆业应遵守规定外,并已责成各地方政府应立即查明辖管旅馆业或民宿有无其他类似情事,如有个别业者违反相关法令者,应即要求业者遵守发展观光条例规定改善,未改善者应依法裁处。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