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过五十 请你用心看完这篇文章,值得珍藏!(图)

发表:2018-07-31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不叹老,不悲秋,50岁的年龄,30岁的心态。
拥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不叹老,不悲秋,50岁的年龄,30岁的心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过五十,拥有一个好心态开朗乐观,淡泊豁达。这篇文章真的很好,值得所有人珍藏起来,时常看一看,哪怕只做到一二,也能让自己过得高兴快乐!

拥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不叹老,不悲秋,50岁的年龄,30岁的心态。别为老年愁,年轻就在我们的心里头,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如果你已经40~60岁,要懂得与过去做个了断

50岁以后,要想过上快乐的日子,就得与过去做个了断。

和自己过去的地位断绝关系,老老实实地服老;和过去相处不来的人保持距离,不念不恨各自安好;和过去不愉快的事断绝关系,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明白什么年龄做什么事,什么时候说什么话。这样才能不越界,不逞强,不悲伤,一身轻地走进属于于自己的快乐世界里。

如果你已经40~60岁,别再粗茶淡饭过日子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的存在,让很多老年朋友以为“粗茶淡饭”才是健康长寿的唯一正解。

只吃菜不吃肉,就能延年益寿,少得病。但实际上,真正健康的饮食并非粗茶淡饭,而是要科学搭配。

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建议,每天应吃300~500克蔬菜,人过六十,更要注重营养。

如果你已经40~60岁,要明白活着不要太较真

有一句很经典的话,很多人肯定都听过:认真,你就输了。

到了这个年纪,对于生活中的一些人和一些事,就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违原则的事情,不必去较真。糊涂地过,开心地活,才能在这一生中赢得漂亮!

如果你已经40~60岁,学会做一个安静的看客

老了,不再精力无限,不需争分夺秒,不如做一个安静的看客,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感受下活着是多么的美好。

老了,做一个安静的看客,懂得倾听、观看和顺其自然。虽然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多或者好,但不一定适合年轻人,所以你只能给建议,而不是下命令。

时刻牢记自己看客的位置,才不会越俎代庖、自寻烦恼。

如果你已经40~60岁,不妨给自己的幸福打工

人老了也得有事干,有事干就忙得欢,活得欢天喜地快乐无边了。

其实,学习、劳动、锻练、带孙、栽花种菜等等都是在为自己的幸福打工。如此一来就会给我们的晚年多挣回些幸福来。

如果你已经40~60岁,更应该关心的人是自己

这一辈子,我们最对不起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

想一想以前的日子,为了家人、为了生活,不得不去讨好别人、取悦别人,以换取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如果你已经40~60岁,选择朋友很重要,尤其是老友

知己难觅,知音难求,老友难得。到了这个年纪,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老朋友,甚至是那些还保持联系的老同学、老战友、老同事,生活会因他们而变得更加丰富、更加有趣。

如果你已经40~60岁,要记住心年轻了,老算什么

人总会变老,这是事实,也是客观规律。但心若年轻,老去的就永远只是年龄,不老的是精神、气质和风韵。

来源:女人心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