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从乌鲁鲁捡回一块石头 之后发生的事让他求饶(图)

发表:2018-07-28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哥从乌鲁鲁捡回一块石头之后发生的事让他求饶
乌鲁鲁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7月28日讯】说到乌鲁鲁岩,头脑中就会浮现那苍茫的天空下兀立的巨大岩石,还有那土地上生活的古老民族,背负着无尽的传说。

而在那令人惊叹的风景、文化、旅行之外,据说还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保护这片土地。

据报道,乌鲁鲁岩又称艾尔斯岩,作为澳大利亚最具特色的自然景观之一,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慕名前来。离开的时候,也有很多人为了留个纪念,带走了当地的一些小岩石或沙砾。

据说,他们带走这些石头的同时,却也被某种神秘的力量诅咒,从此厄运傍身。最近,由捡石头引发的“倒霉事”就接二连三的发生在了来自堪培拉的小哥希尔(Steve Hill)身上。

当时他对流传甚广的乌鲁鲁诅咒不以为然,也不顾家人劝阻,如今接连的倒霉事迫使他相信这绝非偶然,并计划将石头送回乌鲁鲁。

据《堪培拉时报》报道,来自堪培拉韦斯顿克里克(Weston Creek)区的希尔去年6月独自驾车前往澳洲大陆的精神圣地——乌鲁鲁。他绕着艾尔斯岩散步时,见到了一块巴掌大小的红色岩石。

“我一看到了这块岩石,就想要。”希尔说,“谷歌地图显示,我当时就在阿萨莉亚.张伯伦(Azaria Chamberlain)失踪的营地旧址。所以我想,就拿块小岩石做纪念吧。”

希尔承认,虽然听说过关于乌鲁鲁的诅咒——拿走石头会带来厄运,但他认为那都是“胡说八道”。他也不顾法律明文规定禁止从乌鲁鲁带走石头或沙子,执意把这块红色岩石带走。

“当时我打电话告诉女儿们,我从乌鲁鲁拿了石头,她们认为我疯了,并告诉我立即把岩石放回去,但我没听。”

很快倒霉事就开始了。

“首先我驾车回家路经昆士兰内陆地区时,一群袋鼠冲着我的丰田普拉多就来了,不但没给我让路,是冲着我的车撞上来的。”他说,“我在内陆地区驾车经验丰富,从来没有见过袋鼠有这种行为,我开始意识到,可能不该拿那块岩石,也许我已被诅咒了。”

希尔没意识到的是,自己的厄运才刚刚开始。两月后,他在昆士兰北部驾车行驶时,引擎开始冒蓝烟,然后爆炸,原因不明。前后修四轮驱动的花费已超过1.3万。

自从拿走了岩石,希尔总是惴惴不安。近日,他在乌鲁鲁拍摄的照片突然从手机上神秘消失。终于,他受够了,“我当初真是个白痴,不该动那块石头”。

目前,他正计划返回乌鲁鲁,将石头送回原地。

希尔的遭遇并非个例。乌鲁鲁国家公园每年都会收到全世界游客寄来的几十个包裹,以归还被拿走的岩石和沙土。其中,曾有岩石被拿走40年后归还的案例。大部分人归还岩石的时候还附上一封道歉信。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