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受困13人寻获 医师进洞评估健康情况(图)

发表:2018-07-03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失踪男孩的亲属显示他们被困洞内的照片。
泰国失踪男孩的亲属显示他们被困洞内的照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3日讯】泰国政府今天晚间10时30分宣布受困在泰北睡美人洞的13人已经寻获,全部平安,将先送医师入内检查他们的身体,评估健康状况,并全力抽水设法救出他们。

根据泰国媒体报导指出,清莱省省长纳隆萨(Narongsak Osottanakorn)今天晚间10时30分宣布,受困在美塞睡美人洞的12名孩童和1名教练,晚间被寻获,全部平安,他们躲在比原本预期的“巴达雅海滩”(Pattaya Beach)的岩丘更深入400公尺的高地。

由于洞内的水位仍偏高,搜救人员将先送医师进入,评估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也带着饮用水和可供他们食用的食物,将连夜全力抽干洞内积水,再设法救他们出洞。

这支名叫“野猪”的少年足球队,是清莱省(Chiang Rai)美塞县一所学校的足球队,6月23日下午由25岁男教练带领12名11到16岁男队员进入当地人称为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的地下洞穴探险。

13人自失联到2日晚间被寻获,总共在洞内受困9天5小时41分15秒。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