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欢庆63岁 许愿:“继续跑山见神仙!”(组图)

发表:2018-05-21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巨星周润发在(18日)迎来了63岁的生日
香港巨星周润发在(18日)迎来了63岁的生日。(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香港巨星周润发在(18日)迎来了63岁的生日,他的妻子陈荟莲非常贴心地替他安排了充满惊喜的生日派对,并邀请了一众圈内好友到场同欢,其中包含谢贤、方中信等许久未见的老朋友都一同来帮发哥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导,发哥原本对自己过生日非常随意,只想简单吃个便饭,不料发嫂私下为他在香港尖沙嘴的一家酒店筹画了一场私人生日派对,还特别邀请了发哥的几位老朋友现身相聚,其中包含了发哥主演新片《无双》的监制黄斌、导演庄文强,及同剧演员方中信,以及一同爬山的好友廖启智等人,令发哥既开心又感动!

欢聚其间,发哥开心的与81岁谢的贤大跳双人妞妞舞。
欢聚其间,发哥开心的与81岁谢贤大跳双人妞妞舞。(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欢聚其间,发哥开心的与廖启智一起合唱了《上海滩》的主题曲,更开心的与81岁谢贤大跳双人妞妞舞,逗乐现场众人,网友们则纷纷赞叹:“发哥越活越年轻啦!!”。据悉,发嫂陈荟莲在蛋糕的准备上也是非常用心的:蛋糕上面的设计摆放着夫妻两并肩坐在凳子上的小公仔,两个抱在一起坐在长凳上自拍,甜蜜到不行,祝愿的文字上写着:祝老公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及新作品《无双》能取得火爆的票房!

吹蜡烛的时候,发哥还贴心提醒谢贤,记得要小心保护好假牙,以免吹蜡烛的时候假牙不小心滑出来,此一搞笑举动引来全场笑声。
吹蜡烛时,发哥还贴心提醒谢贤,记得要小心保护好假牙,以免吹蜡烛的时候不小心滑出来,引来全场笑声。(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周润发在全场欢唱生日歌时,特别走到好友谢贤的身边,邀请81岁他一同切蛋糕,谢贤反问:“我生日吗?”发哥笑说:“你生日呀!许个愿啦!”互相拌嘴之外,加起来144岁的他们依旧不改调皮个性,还搞笑嘟嘴对视玩亲亲,笑翻全场,吹蜡烛的时候,发哥还贴心提醒谢贤,记得要小心保护好假牙,以免吹蜡烛的时候假牙不小心滑出来,谢贤也认真的小心捂着嘴吹蜡烛,此一搞笑举动引来全场笑声。

爬山是周润发最大的兴趣爱好!一同爬山的好友也都一同到场为他欢庆63岁生日。
爬山是周润发最大的兴趣爱好!一同爬山的好友也都一同到场为他欢庆63岁生日。(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登山一直是周润发最大的兴趣爱好!经常有网友会在爬山过程中偶然遇到喜爱登山的发哥,今年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延续爬山的好习惯,“继续跑山见神仙,在山上过美好生活,很开心的!”他表示自己和好友谢贤已有1个多月不见,更透露两人有一个“10月之约”,等到10月份秋高气爽时,将一同去爬山!可见两人交情非常深厚。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