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欧普拉30年前见证了川普“诺言”(视频)

发表:2018-04-11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中)正在做他30年前想做的事情?
川普总统(中)正在做他30年前想做的事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正在兑现他在大选期间有关美国贸易的诺言,采取了增加关税等措施来惩罚美中贸易以及其它国家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并寻求中国履行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时的承诺。30年前,川普接受著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采访时所说的事情,正是他如今正在做的事情。

欧普拉・温芙蕾广播网”(Oprah Winfrey Network,OWN)在Youtube视频频道中发布了一段1988年有关川普的访谈视频。视频的简介这样写道:唐纳德・特朗普也许最出名的事情是:他在房地产行业中的成就、非常自信的举止以及他旗下真人秀电视节目“学徒”(The Apprentice)。近年来,这位商业巨头也一直追求担任这块土地上最高职位的梦想。虽然,很多人知道他一直在关注椭圆形办公室(白宫)的选举情况,但你可能会对他的美国总统竞选期望和想法感到惊讶。

在欧普拉的访谈视频中,川普阐述了有关竞选美国总统、美国与日本等其它国家之间不公平贸易的看法。

1987年,川普在美国主流报纸刊登整版广告批评美国政府对外政策。对此,欧普拉问道:“你可能会采取哪些不同的(对外政策)?”川普回答:“我会让我们的盟友忘记那些敌人,敌人是不容易沟通和谈判的。我会让我们的盟友公平地支付他们应该付的钱,我们是一个债务国,在未来数年会发生一些事情,因为你不能这样持续每年损失2000亿美元。我们还给予日本进入我们市场倾销他们商品的一切权利,如果你去日本尝试推销产品,别想了,放弃吧,那是几乎不可能的。他们没有立法限制美国产品,但他们让这些(销售美国产品)成为不可能,这不是自由贸易。”

川普说,日本人进入美国市场,推销汽车、录像机等,他们击溃美国公司。尽管他非常尊重日本人,“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尊重那些能完全击败你的人,但是它们完全击败了这个国家(美国)。科威特人,他们活得像国王一样,科威特最穷的人也过着国王一样的生活。然而,他们没有支付关税,我们让他们在(美国)销售石油成为可能,为什么他们不支付少于25%他们所赚的钱?这真是个笑话!”

欧普拉:“对我来说,你这些听起来象是总统的政治演讲。我知道人们在谈论你会不会想竞选总统?你会(竞选总统)吗?”

川普:“可能不会,但我的确厌倦看到(美国)国家被欺负。”

欧普拉:“你为什么不(竞选美国总统)?”

川普:“我只是不认为我真的有参选的意向,我喜爱做生意,我真的很喜欢.....”

欧普拉:“收入也很高!”

川普:“是啊。你知道,我只是可能不会马上参选,不会的,但我厌倦看到这个国家所发生的事情,变得如此糟糕!我绝不会完全排除竞选总统的可能性,因为我实在是厌倦看到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如何让别人得到像国王一样的生活,而我们自己却没有。”

欧普拉:“你对今年总统竞选的评价是什么?”

川普:“我认为将会非常有趣。我认为乔治・布什(老布什,George H.W.Bush)可能在选举方面占有优势,可能有人会说他有这样的一点优势,因为他是现任副总统等等。我认为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开始非常自信,迈克尔・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做的也不错,乔治・布什做的很不错,你知道他们参选有点处于下风,包括乔治・布什。最终我认为他们是最后的三名候选人,他们可以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很自豪。”(备注:最终,共和党候选人布什战胜了民主党候选人杜卡基斯,当选美国总统。)

欧普拉:“你曾说过,虽然你没有参加总统选举,但你相信你会赢(总统选举)。”

川普:“嗯,我不知道,我想如果不能赢(总统选举),我就不会去参选。我一辈子永远不会输。如果我决定参选美国总统,我认为如果我想去竞选,我会说我将有很大的胜算。因为,我不知道人们、观众是怎么想的,但我想人们已经厌倦看到美国被欺负。我不能承诺所有一切,但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如果我当总统),美国将从那些25年来占尽我们便宜的人那里,得到很多很多的钱。现状会改变的,相信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