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月移民排期 亲属递件第二优先前进最多(图)

发表:2018-03-19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4月移民排期亲属递件第二优先前进最多
美国国务院公布的4月移民排期显示,亲属递件第二优先前进最多。(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3月19日讯】美国国务院本月中旬公布4月移民排期,亲属移民类中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的所有优先类别都小幅前进,其中前进幅度最多的为1个月11天。在职业移民类中,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除第四优先(宗教劳工)及第五优先(不包括区域中心)无变动外,其余类别都有调整。

亲属移民类方面更动情形如下:

●第一优先F−1:前进17天(从2011年3月22日前进到4月8日);

●第二优先F−2A:前进1个月10天(从2016年3月22日前进到5月1日);

●第二优先2-B:前进1个月11天(从2011年3月1日前进到4月11日);

●第三优先F−3:前进24天(从2005年12月15日移进到2006年1月8日);

●第四优先F−4:前进24天(从2004年8月22日前进到9月15日)。

职业移民类方面更动情形如下:

中国大陆出生第一优先EB−1:从有名额调整为排期到2012年1月1日;

●中国大陆出生第二优先EB−2:前进7个月24天(从2013年12月8日移进到2014年8月1日);

●中国大陆出生第三优先EB−3:前进1.5个月(从2014年11月15日移进到2015年1月1日);

●中国大陆出生第三优先EB−3(非技术劳工):前进1个月(从2003年3月1日前进到4月1日);

●中国大陆出生第四优先EB−4:有名额;

●中国大陆出生第四优先EB−4(宗教劳工):由有名额改为没有名额;

●中国大陆出生的第五优先EB-5:原地踏步,维持在2014年7月22日。

●中国大陆出生的第五优先EB-5(区域中心):由排期到2014年7月22日改为没有名额

此外,港澳台申请人第四优先(宗教劳工)及第五优先(区域中心),由“有名额”调整为“没有名额”,其余类别的排期都仍维持“有名额”。

4月递件排期方面:

在亲属移民方面,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的亲属移民第一优先及第二优先(2B)是原地踏步,第二优先(2A)前进4个月22天,由2017年5月1日前进到2017年9月22日;第三优先(F−3)类前进9个月,由2005年12月1日前进到2006年9月1日;第四优先F−4前进1个月17天,从2005年1月22日前进到3月8日。

在职业移民方面,港澳台申请人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的所有类别都没有变动。

美国国会每年发放的亲属移民类别及额度如下:

第一优先:美国公民成年未婚子女,每年23,400人。

第二优先2A、2B:美国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未婚子女及美国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每年114,200人。

第三优先:美国公民的已婚子女,每年23,400人。

第四优先:美国公民的兄弟姐妹,每年65,000人。

五个优先领域为:

第一优先:杰出人才、杰出教授或研究人员、跨国公司高级主管或经理。

第二优先:拥有硕士或以上高学位人士或特殊人才等。

第三优先:有技能工人,专业人士和其它工人。

第四优先:一些特殊移民,包括宗教工作者。

第五优先:投资移民和工作机会创造者。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