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鼻子来看哪些人的理财能力很强(图)

发表:2018-01-11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鼻子来看哪些人的理财能力很强
面相学认为好的鼻子要饱满端正,鼻梁挺直,鼻梁骨不能有塌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面相学中,鼻子被称为财帛宫,掌管人的事业、财运及女人的丈夫。面相学认为好的鼻子要饱满端正,鼻梁挺直,鼻梁骨不能有塌陷。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鼻相预示人的理财能力强。

1、鼻型端正,不会起节或歪斜,鼻头有肉,代表为人正气,如鼻形不会过大过长,表示不轻易有越轨的行为,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若鼻梁高、鼻翼肉厚的男性,自信心强,为人机智,有善用机会赚钱的才能,并能对异性体贴和关怀。

2、鼻梁略挺,准头略圆有肉的女生一般会嫁有钱的丈夫,家中都会有祖产和财产。

3、鼻子长的人具有认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虑,责任感强,有头脑,思维快,赚钱的门道多,但是顽固,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赖感极强,轻率,易怒。

4、鼻子主财运,所以鼻梁到鼻翼丰隆挺直而无痕或斑点的人,就能把握财力和权利,同时也代表一种长寿之相。鼻向不正,左右歪斜的人,表示性格极端自私、寡义。鼻头尖薄而斜的人,心情较恶毒。剑鼻、鹰钩鼻的人,有骨无肉,都表示阴险性毒,不可结交。

5、鼻孔小的人,对钱财比较看重。鼻孔大或宽的朋友,人疏爽,大方。然而鼻孔大时,只要鼻子长得横扩,一样可以存得住钱,过得住财。所以,你鼻孔没长好没有关好,只要鼻横扩,一样有钱守财。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