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上有五大痣 代表一生富贵又好命(图)

发表:2018-01-07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脸上有五大痣代表一生富贵又好命
额头上有吉痣的女人为人慎重、踏实、属于贤妻良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多数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痣,因为会觉得脸上的痣会影响美观,也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运势。因此,有不少人将脸上的痣给点掉,殊不知,有些痣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如果将其点掉,好运有可能就不见了。不过,有吉痣,也就会出现凶痣。一般来说,亮、黑、光彩好的痣会被认为是吉痣。今天我们在这里,将一起来分析女人脸上的五大吉痣,有这五颗吉痣的人一生富贵又好命。

希望看过这篇文章的人,若是脸上长有这样的痣,别再因此而心情差或想去做手术把它点掉了。

额头上有吉痣的女人

额头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感情、事业、婚姻和财运。额头上有吉痣的女人为人慎重、踏实、属于贤妻良母。

额头上有吉痣的女人从小就得家人宠爱,因此非常有爱心,对待事情公平公正,做事谨慎,因此喜欢她的人也很多。这个位置有痣的女人有帮夫运。因此婚后也能够夫妻和睦,一生幸福。

眉毛上有吉痣的女人

眉毛上有吉痣的女人为人细腻、善解人意、具有包容力。这个位置有痣的人心思敏感,感情细腻,非常细心,对待自己的爱人,能够不求回报的付出,这种人一般渴望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尤其是眉中有痣的女人会一生富有,不会被金钱所困。

如果你觉得自己财运一直都不好,可能是因为时机未到,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佩戴一些增加财运的产品,比如双瑞吸财手链等来增加你的财运,提升个人财气,财运也会慢慢有所回升。

太阳穴上有吉痣的女人

太阳穴上有吉痣的女人有贵人运,出门遇贵,利于外出发展。太阳穴上有痣的人性格活波开朗,人缘比较好,因此在事业上能够得到他人的帮助,顺风顺水,在生活中也可以帮你排忧解难。

眼睛四周有痣的女人

眼睛四周有痣的女人布满女性的魅力,无意识中吸引男性。这个位置有痣的女人一般异性缘特别好,即使你不主动去找他们,他们也会主动来找你。不过此处有痣的女人虚荣心比较重,他们看不上哪些没有能力,家庭环境差的人,因此可能会嫁入豪门。

鼻梁上有痣的女人

鼻梁上有痣的女人为人开朗、积极、人缘较好。这个位置有痣的人活泼、开朗、积极,遇到事情也不会钻牛角尖,总是会往好的方面想。因此很多人都会觉得她们就像一个开心果,没有什么烦心的事,总是会给人带来欢乐。鼻梁上有痣的女性,个性更是柔顺、善良,另外鼻头上有痣,一辈子衣食不用愁,婚后能组成一个温馨而布满笑声的甜蜜家庭。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