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妈妈得了癌症 却说是上帝的恩赐(图)

发表:2017-12-03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妈妈得了癌症却说是上帝的恩赐
美国妈妈用超常的毅力战胜了乳腺癌。(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3日讯】据《这才是美国》报道,一位美国妈妈Karen Newman在她的新书“Just Three Words”中记录:54岁的她,身为营养学家和铁人三项运动员患上贪食症,之后生活更是开了一个巨大玩笑:她罹患三期乳腺癌。对待癌症,她没有抱怨,一边化疗一边参加铁人三项锦标赛。她有着常人没有毅力,她感恩癌症,因为癌症间接地拯救了她的生命。

Karen在采访时告诉记者:癌症是上帝给予它的恩赐。听起来很疯狂,但却是真的,因为疾病教会了我成长和认清自我。

到底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一起聆听她的讲述。

我在46岁那年被诊断出罹患第三阶段乳腺癌,医生告知,如果仍不改变生活习惯和现状,将仅有10%或更少的几率活下去。

身为营养学家和运动员,我有一个秘密让我难以启齿。

我曾活在一个巨大的自我催眠中,因为习惯性催吐让胆汁无时无刻都卡在喉咙,一面我备受煎熬,另一面无法停止对自己催吐。

贪食症的毛病要从大学二年级说起,当时年轻的女生总徘徊于好身材和美食之间。好友告诉我有一个方法可以吃任何美食都不会放胖,就是吃完后催吐。

用这个方法后,我开始大吃大喝:华夫饼、冰淇淋、炸鸡等高热量的食物。

渐渐地每到我吃完食物后,脑中就有一个“恶魔”声音告诉自己:“你怎么吃这么多?你很糟糕啊,这么胖”。

这个声音就像命令一样让我把食物都吐出来。当下苗条的身材也给予了贪食症一个“合理的存在借口”。

之后我怀孕期间停止催吐,当时已经意识到应该对自己身体负责任,不能再自欺欺人的生活下去了。但是生完三个孩子之后,生活的压力和产后发胖,让我又开始了催吐,它开始像毒品一样让我上瘾。

白天我身为营养学家和铁人三项的运动员维持着健康的饮食习惯,但夜晚等孩子们睡觉后,我会跑到厨房一个人暴饮暴食,然后再催吐出来。以至于到后期,我甚至不用手指就能催吐。

那时甚至幻听般听到脑海中的“恶魔”在说:“你是个坏妈妈,你这么胖,你不配当运动员和营养学家”。

当我确诊癌症时的体重是48公斤(身高1米70),当医生告知化疗可能会让我恶心时,病态的我居然很期待化疗,因为恶心和呕吐能维持我的体型。

当医生告知我必须治疗贪食症时,我本能的醒悟了,深知必须强制停止催吐,我需要治疗好贪食症。因为我想看到孩子们健康地长大、结婚、有孩子。

在化疗期间,我逼着自己吃营养的食物,强忍着想催吐的感觉。不断告诉自己: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

癌症就像一剂猛药,唤醒了自欺欺人的我。

治疗过程中,我告诉自己要继续参加世界铁人三项竞标赛,在诊断时我已经在世界铁人锦标赛中占得一席之位,我想向孩子们证明妈妈依然坚强,仍然能继续比赛。

于是我咨询了三个医生,医生表示癌症患者通常需要戴口罩,以防与其他人的细菌感染,但比赛中却不能戴口罩隔离,因此医生表示很担心。好在,其中一位医生表示,如果我能维持一定的红白血细胞就允许我参加比赛。

每周三我都去医院接受化疗治疗,通常36小时后开始不间断恶心,这段时间我无法接受培训,我会想向上帝祈祷早些停止副作用。

之后我在周日开始认真的训练:比如骑车、游泳、跑步。然后下个周三又去化疗,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感到运动有减轻化疗的痛苦。我就这样过着循环的生活。

诊断后的四个月后,我在进行化疗中同时完成了铁人三项运动会,这次经历也彻底改变了我对冠军的看法。

直到2013年,通过乳房切除术和放射治疗我得到了痊愈。贪食症也消失了,虽然有时候脑子里的“恶魔”还会嚷嚷,但我已经能对它置之不理了。回头看,我很感恩这次经历,我无法相信我坚持下来,并且战胜了它。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