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作恶纽约华人区 重判加罚款!(图)

发表:2017-12-02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前
被判入狱九年加赔款的郑前(图片来源:警方提供)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和皇后区华人集聚地法拉盛屡屡犯案达十年之久的华人帮派“郑帮”(Zheng Organization)的头目郑前(Qian Zheng)在今年1月认罪后,于11月28日在纽约东区联邦法院被判入狱九年,同时要支付30,550美元的赔偿金。

“郑帮”共有八名华裔成员。在联邦政府重拳扫荡之下,于2015年12月15日被一举抓获。他们分别被控涉嫌毒品走私(Narcotics Trafficking),敲诈勒索(Racketeering),非法经营赌档(Operating an Illegal Gambling Business),教唆攻击(Soliciting Assaults)等13项重罪。

根据法庭文件,2007年至2015年间,郑帮曾犯下多起严重罪行。2013年8月,郑前让两名成员追踪一男一女,郑前提供了对方的照片,家庭和工作地址、以及日常作息时间表,指使郑帮成员一见到该男子,就把他的腿打断,把该女子的脸打花。虽然最后这一男一女提前获知消息,躲过一劫,但据悉郑前给两个成员6000美元的报酬,教唆他们犯案。

2013年12月,郑前指使手下带着枪到纽约新罗谢尔(New Rochelle)准备袭击目标者的餐馆,根据录音纪录,郑前提醒手下要先下手揍目标者,否则他不会给钱,不过最终被目标者发现并报警。

2014年秋季,郑前伙同高贵富(Guifu Gao,音译)带几名成员持危险武器,以暴打受害者的方式讨债,造成受害人身体严重受伤,为此高贵富支付了成员5000美元。

2015年5月28日,林新(Xin Lin)、黄凯欢(Kai Huan Huang)、高学江(Xue Jiang Gao)向一名在赌档赌博,欠债未还的受害人索取欠款,他们对受害人施重拳并持木凳打断了对方手骨,且威胁受害者不能报警。

据称,郑前还违法持有及售卖毒品包括摇头丸(MDMA)、氯胺酮(Ketamine)等。从2014年1月开始,郑帮在华人区秘密经营高风险赌档,曾在一天半的时间内,营利6万美元。

郑帮的其他主要成员在今年都被判刑,成员高贵富和黄凯欢于今年初被判70个月监禁,江家游(Jiayo Jiang)于3月被判28个月监禁,高学江于11月初被判60个月监禁,林新于3月被判78个月监禁,陈比利(Billy Chen)则因协助联邦警方抓捕整个帮派有功,于今年7月获轻判五年缓刑。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