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一杯 陈年宿便全排干净了(图)

发表:2017-11-3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喝蜂蜜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从而排出宿便。
喝蜂蜜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从而排出宿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衰老是人们的大敌,肠道衰老,人就衰老,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持肠道健康呢?吃什么延缓衰老呢?

肠道是最先步入衰老路程的,盘绕长达5~6米的肠道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人体内的宿便堆积过多,会压迫肠壁,导致肠道功能紊乱,肠蠕动变慢,排泄系统失调,从而形成习惯性、顽固性便秘。宿便中可产生22种毒素,这些毒素被肠道吸收,通过血液循环到达人体的各个部位,导致面色晦暗无光,皮肤粗糙、毛孔扩张、痤疮、皱纹。

空腹喝下它,能帮你排出黑臭的陈年宿便!

排宿便方法

1、蜂蜜水

喝蜂蜜水可以很好的帮助肠道进行蠕动,从而就会有排出宿便的功效。

人在睡醒之后身体机能开始慢慢的恢复,正确做法是,早上醒后先喝杯温水,润泽肠道,然后再去喝杯蜂蜜水,那么就会非常有效的帮助达到排出宿便的功效,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吸收蜂蜜当中的营养成分。

如果你在早上没有时间喝它,那么可以选择在下午喝,因为人在下午的时候,身体当中的能量往往已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因此在这个时候喝杯蜂蜜水,能够有效的给身体补充糖分,让你恢复精力,而且蜂蜜中特有的促进肠道蠕动的物质,可以帮助你把堆积在身体当中的宿便排出体外。

2、吃黑木耳辅助按摩

黑木耳是一种非常好的清肠食物,不过对于排便困难者,可以加上辅助运动,如腹部按摩等。

按摩的方法是:平躺,以肚脐为中心,用手掌在直径20厘米的圆周范围内,缓缓地按摩整个下腹3~5分钟,每天坚持,会有一定的效果。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