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阳台和凹阳台你选择哪种?(图)

发表:2017-11-2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台装修若是出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
阳台装修若是出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图片来源:Pixabay)

买房、装修、家居布置是人生大事,因为它们影响着我们几十年的生活,和我们入住后的种种,不管是大事小事儿,我们都要步步谨慎,一旦出错,只会给我们带来损失。

房子若是买错了,那天天就活在后悔当中,装修若是出错了,还能返工,但是麻烦又浪费钱,而家居布置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

所以,大家在买房、装修、布置前,不妨多了解一些经验分享、常见的装修案例和知识,尽量让自己在其中少犯点错。

露台,又称阳台、阴台,是一种从大厦外壁突出,由圆柱或托架支撑的平台,其边沿则建栏杆,以防止物件和人落出平台范围,是为建筑物的延伸。

我们平时在买房的时候,不少朋友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售楼员会推销凸阳台的房子,有些是免费赠送,也有半赠半买的,但不管如何,这种凸阳台的房子万万不要买,虽然优惠多多,可实用性非常的差。

凸阳台的房子会半赠半送,而其他阳台则要全额付款,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真的是你遇到做活动或是幸运?

实际上是因为这两种阳台的结构不同,有一种是可以用来改造成其他用途,承重力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另一种阳台就不一样了,因为它的承重力差,所以不能用来改造,最多就是用来挡摆设。

那在外观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出,其实阳台有一种是凹阳台,而另一种则是凸阳台,这个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了,要是凸阳台底下没有柱子来做支撑,那承重能力自然也就差了,因此不适合用来改造成其他用途。

而凹阳台是一整个都包在墙内的结构,承重能力强,改造成其他用途是安全。

凸阳台半赠半送,只要付一半的钱,就可以买到凸阳台所有面积了。

而凹阳台则要全额付款以后,才可以买到它的所有面积,当然,具体的计算方式,那还要根据不同开发商来定。

不少业主朋友受到诱惑,通常都会买凸阳台的房子,价格上虽然只需要付一半,可是实用性却非常的差,最多也就放上几盆绿植,与凹阳台不同,凹阳台的面积够大的情况下,还能改造成休闲区域、卧室或是健身房等功能。

阳台确是个让人“享受人生”的好地方——白天的时候走出阳台就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看着脚下的城市,皮肤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黄昏的时候跟三五知己或者另一半在阳台上喝茶聊天,幸运的话还能观赏到星星!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