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真能“豪赌”吗?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7-10-05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5日讯】更大的泡沫,更大的危机。

中国经济,前有南墙,后有危机。进退两难,蒙上眼睛往前冲。

中国经济泡沫史无前例,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以更大的泡沫,来否认最大的泡沫,进而证明没有泡沫。只有达到极限,大无可大,才会骤然破裂,毁灭一切。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回不了头。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泡沫,收获破灭。谁牺牲?谁埋单?自然是泡沫之中的人牺牲,买房的人埋单。只是何时埋单?何时牺牲?时间尚不定。确定的是结果,不确定的是时间。房价不过顶点,一切安然无恙。房价一过顶点,一切全然变样。犹如股灾前,不过顶点,股市疯涨、大家皆赚钱。一过顶点,股市疯跌、大家皆亏钱。

当今世界,两大超级泡沫。中国的楼市,美国的股市。都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一旦逆转,后果不堪设想。但一直上涨,又是不可能的事。现在只能惊叹疯狂,静待破灭了……

房价,要么疯涨,要么疯跌。未来是疯涨,还是疯跌,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末日狂奔,就是这样。股灾之前,股市也是直线拉升。过了顶点,就会直线下降。关键是不知道房价顶点在何方?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完全非理性,自然难理性判断。买房是豪赌,不买也是豪赌。的确好纠结,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中国在豪赌,美国在豪赌,世界在豪赌。印钞是豪赌,不印是豪赌。买房是豪赌,不买是豪赌。左右为难,骑虎难下。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备注:计划经济,就是一潭死水,缺乏活力。市场经济,就是一潭清水,充满活力。死水本就浑浊,搅浑了也看不到区别。清水本就清晰,搅浑了也一目了然。计划经济,看似没影响却举步维艰。市场经济,看似影响巨大却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