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秘鲁发现5具“外星人木乃伊”(图)

发表:2017-07-17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穆森聲稱發現:僅有3隻手指和及腳趾的外星人木乃伊。
穆森声称发现:仅有3只手指和及脚趾的外星人木乃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6日讯】目前外星人存在与否,仍受广泛争议。但在上个月,墨西哥超自然现象调查员穆森(Jaime Maussan)声称,在秘鲁沙漠的纳斯卡线条,发掘出一具仅有3只手指和脚趾,且已木乃伊化的外星人遗体。于7月11日,他又再次举行记者会,透露于过去两个月内,在同一个地点,总计发现5具据信已经有1700年历史的“外星人木乃伊”。

据外媒报导,于上月,穆森公布他的发现之后,引来指称木乃伊是否伪造、或仅是石膏模型的争议。而在11日,穆森于又在秘鲁首都利马的记者会上,展示出“外星人”X光片。

他说,“外星人”尸体大约有168公分高,只有3根长手指及瘦长的颅骨。我们替尸体进行过DNA测序与脑断层扫描,但还需要作进一步的检查。

穆森指出,于过去两个月内,在沙漠中发现的5具木仍伊,其中的两具,据信是父母与子女的关系,而另外3具,则拥有“比人类更接近爬虫类”的特征。他认为这些木仍伊已经有1700年历史了,正好与纳斯卡线条被绘制的时期相吻合。

过去穆森曾经多次被质疑夸大其词,且捏造外星生物的存在。有专家直接形容他的发现是“110%伪造”,又指称,他是付钱找人出席记者会的。

秘鲁国立历史博物馆的研究人员客观的表示:从生物学角度上看,其结构“并不合乎科学。”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