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川普小儿子 你不知道的几件事(图)

发表:2017-07-16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川普小儿子你不知道的几件事
川普及小儿子拜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6日讯】拜伦・川普(特朗普)(Barron Trump)的名字最近比爸爸川普更受欢迎!无可否认,美国总统川普抚养子女成材方面真的很成功。他的子女全都就读名牌大学、成续优异,能独当一面。除了他的白富美大女儿伊万卡外,仅有10岁的小儿子拜伦・川普最近也成为焦点!

据报道,拜伦是川普与梅拉尼娅(Melania)的唯一儿子。虽然川普子女众多,但他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只育有一个儿子。

由爸妈亲自抚养,没有请工人或保姆

虽然生于富豪的家,但他的父母对于照顾、养育他从不架手于人,川普曾表示只有与子女一起生活,你才能更了解他们。梅拉尼娅亦表示她并没有为拜伦聘请保姆,儿子是他一手带大的。的确,梅拉尼娅基本上去哪里都会带儿子在身边。

喜欢穿西装

正如他妈妈所说,他是一位非常有主见的人,他的衣着品味也受爸爸影响,他特别喜欢穿得很正式。

他拥有(川普大厦)Trump Tower其中一整层

只有10岁的他,已经拥有他自己Trump Tower的一整层单位,他负责管理这一整层,包括其室内设计,家具摆位等,而且特别爱洁净。

他懂得说2种语言

因为母亲是斯洛文尼亚人,因此除了英语外,他还懂得说流利的洛维尼亚语。

自小已与父母出席公开场合

由于爸爸是高调的超级富豪及现任美国总统,他由出世至今都成长于镁光灯下,自小已与父母出席公开场合,因此对于爸爸就职典礼也不怯场,并能展现出真性情。

个性与爸爸一模一样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分享,他的儿子有很强的想法、是一位很聪明、很特别的孩子,“他是很独立的孩子,亦很有个人意见,他完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时候我会叫他小Donald,虽然他有着我俩混合的外表,但他的个性令我要改他的花名为小Donald。”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