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人悲剧 一家三口驾车落水2死1失踪(图)

发表:2017-05-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人悲剧 一家三口驾车落水死亡
许明东一家三口圣诞节的家庭合照。(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13日讯】加拿大卑诗省华裔一家三口于5月7日驾车外出后失踪,经警察连日搜索后,5月9日晚在靠近Richmond、位于Mitchell Island的菲沙河水域打捞出一部汽车,车内一人死亡,附近发现另一具尸体,其后证实为失踪的父子,分别是38岁的男子许明东(Ming Dong Xu,译音)和他的4岁儿子Garrick Xu,而36岁母亲张玉玲(Yu Ling Zhang,译音)目前仍然失踪。

据当地媒体Richmond News报道说,许明东一家三口在5月7日下午3点最后被人发现,全家人开着一辆2006款Honda Accord,此后便没有任何消息,亲属不见三人回家,于5月8日报警。

警方表示许明东在Mitchell Island工作,对附近一带的环境相当熟悉。骑警表示事件没有可疑之处,并说稍后会为汽车进行检验,调查事发起因。

36岁母亲张玉玲(Yu Ling Zhang,译音)目前仍然失踪,警方10日曾派员在附近一带水域搜索,但没有发现,相信她生存的机会渺茫。

另有报道称,有认识该家庭的朋友表示,夫妇俩还有一名两岁女儿,目前由祖母照顾。据介绍张玉玲平日里是一名开朗和乐观的妈妈,期望有奇迹发生。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