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勿喝“它” 这一杯会让人心脏病发(图)

发表:2017-05-1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饭后喝冰凉的饮料,长期下来对心脏的伤害很大。
吃饭后喝冰凉的饮料,长期下来对心脏的伤害很大。(图片来源:Pixabay)

“心脏”可以说是人类最重要的器官,心脏不跳,身体也就毁了!

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很重要,你不爱惜它,它也不会让你好过。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如何爱护心脏,尤其是饭后做这个动作,长期下来对心脏的损害相当大,不要不相信,连心脏科医生都这样说,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心脏的最大克星

如果你要健康长寿,就该知道:心脏的最大克星是什么?答案是“冰冷的东西”。而如果饭后经常喝上一杯冷饮,可能会让很多人心脏病发作,不可不慎!

有一个论点,不要喝冰水,不要吃冰,应该要多吃热的东西。为什么这样多人如此说呢?

习惯于吃饭时或是饭后配冷饮的人觉得很舒服、很痛快,尤其边挥汗大啖麻辣锅,边喝冰沙士、冰可乐……实在很有满足感。

但是如果你有这个习惯,请看看以下的介绍:心脏病的最大克星就是吃饭后,绝不喝冰凉的食物,这是各界心脏病专业医生一致指示!

中国人和日本人吃饭的时候喝热茶,而不是喝冰开水,这是正确的饮食习惯。

饭后为什么不能喝冰凉的饮品

吃过饭之后喝一杯冰冷的饮料的确很舒服,然而,冷开水会使你刚刚吃下肚的油腻腻的食物凝结在一起。

而且会使胃肠的消化作用变慢,一旦这一大坨像烂泥的东西碰到胃酸,就会分解而很快地被肠子吸引,它会附着在肠壁上。

没多久它就会变成脂肪,而导致癌症,所以说,吃过饭之后最好还是喝一碗热汤或一杯温开水。

心脏病发作的一般征兆

请你特别注意:并不是所有心脏病发作的时候都会左臂疼痛,你倒是要留意你颈项的剧烈疼痛。

心脏病发作的时候不一定会胸口疼痛,而恶心和猛烈的盗汗才是心脏病发作时常见的症状。

有60%的心脏病在睡梦中发作而患者因此一觉不醒,颈项疼痛常常会把你从熟睡中醒过来。所以要特别小心,我们懂得越多,活命的机会就越大。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