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将雇主奖励金当私房 被判离婚并支付罚金(图)

发表:2017-04-2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26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华裔住家保姆胡女士救了老先生一命,获得28万加元奖金。然而,她将这笔奖金当私房钱,不为他们家庭的房屋贷款付出,与丈夫离心离德,丈夫提出离婚后,她输掉了官司,女儿也疏远了她。

离婚
离婚(图片来源:Pixabay)

结婚后一起打拼攒钱买房

按卑诗省法院的裁决文件,胡女士与彭先生最初在广州相识。两人1984年在香港结婚,约一年后女儿在香港出生。他们在1995年5月移民加拿大,在温哥华地区定居。移民后,这对夫妻都找到了工作。1998年至2014年间,彭先生在大温地区的超市当主管。1998年至2006年间,胡女士在一个华人家庭当住家保姆。每周一至周五,胡负责做家务,并24小时护理唐老先生。唐在生活上很依赖胡。这对夫妻一边工作,一边攒钱。2004年,他们在卑诗省列治文花38.9万加元买了一套房子,又从道明银行获得贷款27万元。

妻子总共获得28万加元奖金

年过花甲的胡女士表示,2003年左右她救了唐老先生一命。当时胡发现唐失去知觉、血糖很低,于是给他喝蜂蜜和水。唐后来恢复了知觉。为感谢胡女士的救命之恩,唐老先生发给胡15万加元奖金。胡没告诉丈夫这件事。胡作证说,她把其中12万元存入她的个人帐户,把另外3万元存入保险公司的帐户。胡女士曾向唐诉苦,说她的婚姻不幸福,丈夫对她不好。唐觉得胡可怜,曾对她说:“如果将来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就花这笔钱,不能让彭先生动这笔钱。如果彭把你赶出家门,就用这笔钱维持生活、保护自己。”2006年,唐老先生与妻子搬到香港居住。胡女士后来继续为唐家工作,负责打扫位于温哥华海滩大道的唐宅。2009年8月至2010年3月间,唐又寄给胡女士13万加元。

丈夫最终打赢离婚官司

胡女士表示,2010年3月彭先生获悉,唐老先生去香港前给胡一大笔钱。彭建议用这笔钱支付他们家的房屋贷款,遭到胡的反对。这使夫妻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恶化。这对夫妻从2010年开始分居。胡女士后来搬到香港,彭先生则继续住在卑诗省列治文的家中。婚姻破裂后,她女儿站在她丈夫一边,逐渐远离了她。她丈夫后来主动提出离婚,胡表示同意。然而,双方在家产分割方面有分歧。彭聘请律师,与胡对薄公堂。2017年3月,卑诗省法院的法官沃瑞(Justice Kelleher)作出裁决,彭先生在打官司过程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不需要支付相关的诉讼费。离婚令将在30天后生效。胡向彭隐瞒了她的部分资产,要向彭支付罚金5,000加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