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自由人士增多,希望台湾立法会尽快通过难民法

作者:李俊 发表:2017-04-19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大陆异议人士张向忠,因李明哲之妻反抗中共,不屈服于中共,他被李妻的勇气和不屈于邪恶的精神所激励,在台湾决定脱团投奔自由,是令人振奋的事情,有此义举的人越多,中共灭亡的时日越近。       

现时中共处于垂死挣扎的最后时期,不但对大陆地区的良心异议人士进行迫害,更花钱派往海外很多特务线人,对逃亡流亡海外的民运异议人士进行监控甚至抓捕。之前最容易逃往的地方是泰国,那里有联合国难民署可以认定难民,但是现在泰国因为中共压力,中使领馆及特务线人的骚扰离间使坏,已经不再安全,姜野飞董广平都被抓捕回大陆。

在此希望台湾发出足够的正义能量,以保护遭受共产党迫害的大陆人之福地。希望台湾能善待投奔自由的正义人士,成为反共力量,希望台湾成为大陆难民的接受地和中转地。这是民主异议人士的心声。

台湾至今仍是没有共产邪恶的一片净土,去年共有1086名港人移居台湾,同时创下16年来新高。自九七之后中共接管香港,至2014年“占中行动”和2016年“旺角冲突”后,香港社会严重撕裂,政治动荡,令港人选择“远离是非地”。这充分说明台湾的重要性优越性。

近年来也有很多正义青年,愿意离开大陆投奔自由,包括泛蓝联盟民国派王睿(王忠义)在内,令大陆人民敬佩,感到鼓舞。这些投奔台湾的有识之士,在盼望在等待台湾立法会能早日通过难民法,让他们能在台湾有一个身份,可以参与正义活动,参加反共活动。

台湾人民本次之所以选择民进党执政,是因为国民党亲共,民运异议人士对民进党有很大的期待,包括投奔台湾,流亡泰国,流亡韩国,流亡日本的民运异议人士,都希望民进党新政府能通过难民法。希望台湾不仅仅关注独立建国,更要对大陆民主做出支持的行动。

回顾早期投奔台湾的义士,范园焱,蒋文浩,王学成,孙天勤,燕鹏,他们早已获得中华民国身份。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