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富豪联名致信州长 要求给自己加税

发表:2017-03-24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4日讯】有人千方百计逃税,有人却主动要求加税。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80位居住于纽约州的富豪联名致信州长,诉求竟然是希望州政府提高对高收入人群的税收,主动要求给自己加税,以支持该州公共服务业发展。

据美联社称,这些富翁用联名的方式给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写信称,政府应该给该州高收入的人士,征收更多的税款,用于改善公共设施,如学校、基础设施以及“帮助该州贫困和无家可归的居民”。

此外,信中提到一个增加20亿美元的税收计划,用以支持纽约州发展。这已经是州议会大厦第二次收到这类信件了,上一封信没有得到大部分议员的重视,但这一想法得到了经济智库“财政政策研究所”的支持。

据悉,所有签名者的年收入都在65万美元以上,属于纽约州最富有的1%行列。这当中有些是知名亿万富翁,例如投资大鳄乔治・索罗斯、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掌门人史蒂文・洛克菲勒,以及迪士尼家族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

纽约市合作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茜.怀尔德称,在信上签名的大部分人都是通过继承或投资获得财富的富翁。但纽约州的中产阶级贡献了相当大一大部分的税收,再提高征收他们工作所得的收入的税款,会导致一部分有钱人离开纽约州。

纽约州议会众议院必须在4月1日前提出一份详细的州预算。控制州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已经准备好一份对百万富翁增税的计划,但州参议院由共和党人领导,他们反对任何提高税收的计划。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