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770万点赞 碧昂丝秀怀双胞胎孕肚照(组图)

发表:2017-02-04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破纪录!770万点赞碧昂丝秀怀双胞胎孕肚照
碧昂丝秀怀双胞胎孕肚照,770万点赞破纪录!(图片来源:碧昂丝IG撷图)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Beyonce)与老公杰斯(Jay Z)即将喜迎双胞胎!她2日在IG贴出照片开心与粉丝分享喜事写道:“我们想分享我们的爱与喜悦,我们获老天两度赐福,谢谢你们的祝福。”证实怀孕二胎,但未透露孩子性别与预产期。

她Po照17小时后在IG上按赞数节节飙升,已破770万人次按赞,创记录成为IG最高人气照片。随后她在个人网站上分享更多怀孕沙龙照,并发布了一首诗,提及母爱和古时代表女性刚强的人物,包括罗马爱神维纳斯(Venus)、古埃及王后娜芙蒂蒂(Nefertiti)、代表爱和孕肓的非洲水神奥孙(Osun),似乎这些人物也是照片的灵感来源,并写道:“我现在有3颗心脏。”难掩当妈的喜悦。

破纪录!770万点赞碧昂丝秀怀双胞胎孕肚照
碧昂丝在水中拍摄的照片被视为参考代表爱和孕肓的非洲水神奥孙(Osun)。(图片来源:翻摄beyonce.com)

碧昂丝与杰斯结婚8年多,曾于2010年不幸流产,两人仍积极“做人”,在2011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她摸肚公开怀孕喜事,隔年1月喜迎长女布鲁艾薇(Blue Ivy)。

碧昂丝以视觉专辑《柠檬特调》(Lemonade)与单曲《女力来袭》(Formation)入围葛莱美年度唱片、专辑、歌曲等9大奖,她原定将在4月的Coachella音乐节的演出,可能会因怀孕而无法出席,不过她因有保险,若到时还是无法出场,她能仍收到唱酬。据悉,碧昂丝上月底已传出怀二胎的消息,现在公布喜讯是为了不想在本月13日的葛莱美音乐奖被模糊焦点,希望大家能多关注于她的音乐成就。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