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深夜投票 迈出废除奥巴马健保第一步(图)

发表:2017-01-1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参议院深夜投票迈出废除奥巴马健保第一步
美国参议院在马拉松式表决会议(本周三晚上开始,并延长到星期四凌晨)之后,迈出了废除“平价医疗法”(也称“奥巴马健保”)重要的第一步。(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NBC新闻报道,美国参议院在马拉松式表决会议(本周三晚上开始,并延长到星期四凌晨)之后,迈出了废除“平价医疗法”(Affordable Care Act,即ACA,也称“奥巴马健保”)重要的第一步。

这项投票不是废除奥巴马健保,但它却成为共和党人制定废除这项大规模保健法阶段的第一个程序性障碍。该法案现在将进入众议院,预计将在本周五进行投票。

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米切尔.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一份声明中说,“参议院在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健保方面采取了重要步骤,并通过了提供实际上废除这一失败法律所必需的立法工具决议,而我们正在实施更聪明的保健政策。”

反对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民主党人在表决期间举行抗议,并通过试图口头为因废除“奥巴马健保”而受到伤害的人发声而违反了程序规则。

这项行动是在本周三晚上进行的,作为该机构年度或每半年一次投票的一部分。这是实现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竞选活动承诺(和国会共和党的长期誓约)两部分过程的第一步,即废除奥巴马医疗保健法。

本周三,美国侯任总统川普在近六个月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健保。这次投票就是根据川普提出的时间表做出的。

川普说,他的行政部门将发布一项计划,“几乎同时”废除和替换该医疗保健法。他表示,“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Department)部长提名人汤姆.普赖斯(Tom Price)被国会确认后,他就可以着手制定时间表。

川普说:“最简单的事情是让‘奥巴马健保’在2017年瓦解。请相信我,我们会得到很多我们想要的东西,但那需要很长时间。只要我们的部长被批准下来,我们将几乎可以同时/很快地提交一个计划。它(奥巴马健保)将被废除和替换,这将是基本上同时的。它将是分成阶段的,但很可能在同一天或同一周,也可能在同一天,可能是同一个小时内。”

他补充说:“(这是)非常复杂的东西。”

现任美国“国会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主任普赖斯过去曾经从事卫生保健的废除工作。他起草的2015年废除法案通过了众议院和参议院,但被奥巴马总统否决。一位共和党领导人助理说,当他准备过渡到川普政府时,他们正在与普赖斯就健保问题进行密切合作。

美国当选副总统麦克.彭斯(Mike Pence)本周三在国会山与参议员会面时,他被要求就有关废除“奥巴马健保”提供更多的细节。

彭斯说:“目前这个时刻,我们正在与议员们开始立法来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最糟糕部分:个人强制保险规定、税务和惩罚,但同时也单独立法来允许我们在美国医疗保健领域引入改革,降低医疗保险成本,而不增加政府规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