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乐——人生如“雾”,何处是路?(组图)

发表:2016-12-2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1

今早,我雾霾中摸索出门,看到路旁一老者,独坐桌旁,肩披白褂,桌子上摆一小圆桶,里边都是签。

我上前去拿起圆筒晃了半天,抽出一支递上前去,说:“老先生,人生如雾,何处是路?给解一卦吧。”

老头说:“你晃我筷子干啥?我卖个早点你晃我筷子干啥?”

02

近日雾霾严重,各地网友纷纷要求为PM2.5定一个科学恰当的中文名。网友答案真是百花齐放——

严肃一点的叫‘公雾源’;

高端一点的叫‘京尘’;

霸气一点的叫‘尘疾思汗’;

乐观一点的叫‘尘世美’。

03

今日重度雾霾,下面是两位同学的对话。

甲说:“咱们去卖口罩吧,一定能赚好多钱!”

乙说:“谁能看见咱们卖口罩!”

04

悟空问:师傅,前面云雾缭绕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师傅说:你这泼猴,出家人不说诳语,那是北京,那里的人生活在仙境里,据说幸福指数全国第一,要不你留下吧。悟空说: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师傅说:你这泼猴,留在北京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05

街头雾霾笼罩,能见度五米!早上一同事开车迷路了,下车寻找路标。看到路边一个哥们儿也在寻找就上前去问:“哥们儿,这是哪?”

这哥们儿很详细地为他指明道路!道声谢刚想走,转身问那个哥们儿:“你都知道路你还在找什么呢?”

那哥们回答:“我也是看路标来着!路标找着了!可是我找不到我的车了!”

06

一群人在聊天。

甲说:雾霾太大了,我去奥运村遛一圈狗,回来一看,擦!把别人家狗牵回来了。

乙说:是大,今天我去中关村一小接孩子放学,结果把别人儿子领回来了……

丙大叫不好,便冲了出去。大家不解。

丁说:他媳妇今天去西单买衣服,到现在还没回来……

07

北国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鸟巢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烟锁跑道,欲上六环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

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风骚。一代天骄,央视裤衩,只见后座不见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还做早操!

08

刚听北京广播电台,有个司机打电话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说北京雾霾太大了,开车到交通灯下面才看见是红灯,都连闯了8个红灯了。这可怎么办?主持人安慰说没事的,雾霾太大它也拍不清你的车。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