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中国速瞄】三星再惹祸!惊魂一刻曝光(组图)

发表:2016-12-09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荷华州州长布兰斯塔德(图片:Time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9日讯】中国欢迎“老朋友”川普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

美国《时代》(Time)报导,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计划任命爱荷华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为新任驻华大使,中国对此表示欢迎。早在1985年,习近平访美时,就认识了当时担任爱荷华州州长的布兰斯塔德,他们30年来一直保持联系。

美驻华大使“共济会员”身分尴尬


布兰斯塔德也是1名共济会会员(网络图片)

川普提名爱荷华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为驻中国大使,外界并不意外,但其是共济会会员的身分却令中共非常尴尬。

中共自1949年建政后开始查禁共济会,虽然目前中国大陆所有共济会成员几乎消失,但台湾仍有该组织会所。爱荷华州共济会会所副秘书安德森(Tim Anderson)表示,共济会坚信思想、言论和行动自由,但中共却不是注重自由人权的国家,共济会在极权主义国家是遭到禁止的。

乔丹在中国告赢姓名权


美国前NBA球星迈克尔.乔丹(图片:CNNMoney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报导,美国前NBA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与中国大陆运动品牌“乔丹体育”长达四年多的诉讼,12月8日取得胜利。中共最高法院裁定,中国公司不能再使用中文“乔丹”二字。

联合国人权专家发申诉信 敦促北京回应江天勇失踪事件


律师江天勇(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失联已经超过半个月,江天勇曾经代理陈光诚,高智晟等多起敏感案件,他的失踪引起联合国关注。联合国人权事务专家发表声明,敦促中共政府调查此事,但迄今为止中方没有任何回应。

三星S6华航机上冒烟 惊魂一刻曝光


三星S6手机冒烟(网络图片)

三星手机再度惹祸!香港《经济日报》报导,华航CI027班机7日晚间晚7时整从帕劳起飞,北京时间19时经过马尼拉上空时,旅客的三星S6手机冒烟,经紧急置于冰桶内隔离,未延误班机或人员受伤。

不过,根据网上流传短片,事发时机舱弥漫浓烟,乘客及机组人员非常紧张。

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发生6.4级地震


新疆发生地震(网络图片)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数据显示,12月8日下午1时15分,在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附近发生6.4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6.0公里。这是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第90次,最大地震是2012年6月30日在新疆维新源县发生的6.6级地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