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10+9没算好 小脸被“老师”扎6个洞(图)

发表:2016-11-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脸上的洞痕明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11月17日,放学后的女孩笑笑(化名),脸上竟多出了6个洞。在妈妈王女士的追问下,笑笑说出了原因:因为10+9没算好,就被老师用9支铅笔在脸上扎了6个洞。

涉事培训班的赵老师承认笑笑脸上的洞是其所扎,但是“不小心扎的”。比笑笑被扎伤更难接受的是,培训班处理事件态度消极,扎伤笑笑约1小时后竟还在群里发孩子们做手工的图炫耀。

事件:培训班女童下课,脸上多出6个洞

笑笑的妈妈王女士说,11月17日下午3点50分,她的丈夫孟先生在学前培训班接笑笑放学时,看到笑笑左脸有明显的血迹,“老公以为是孩子跟别人打架,就没多想。”

当天晚上7点多回到家的王女士,进门就看到了不正常的女儿,“左脸红肿着,仔细看还有洞。”王女士细数了下,笑笑左脸有6处细小的洞,还有2处没那么深,只是有印迹。王女士一下子不淡定了,追问自己女儿才知道,笑笑脸上的伤竟是培训班的老师扎的。

说法:女童脸上被扎伤,竟是因为10+9没算好?

笑笑说,当时培训班的赵老师提问“10+9等于几”这个问题,笑笑想了半天也没算出来,这时赵老师就手拿9支铅笔,朝笑笑脸上扎去,最终在她脸上留下了6处深的、2处浅的洞。

笑笑妈妈说,令她气氛的是,孩子被扎伤是当天下午2点多的事,孩子受伤后,也不见老师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家长接孩子也没有告知,“因为我们和赵老师住一栋楼,所以当晚还是我们主动去找的她。”

“赵老师承认是她扎的。”王女士说,她说了一番好话,对方才同意第二天带孩子去医院看病。

事发的学前培训班位于电厂路通和盛世小区内,名叫“太阳花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当记者询问事发当时的情况,赵老师说,“是我扎的,但是是我不小心扎的。”但是问其具体细节时,她称时间长忘记了。

对于“不小心扎伤”说法,王女士不认可,“扎一个洞还能说的过去,这么多肯定是故意的。”

愤怒:老师处理事件态度消极,事后竟还发照片炫耀

除了老师把女儿扎伤让王女士心痛,幼儿园事后处理此事的态度消极也让她愤怒。事发当天,在王女士要求下,11月18日上午,她和赵老师才来到郑州市儿童医院治疗,“开了个39块钱的药。”

随后两天,赵老师又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继续上课,也没有再询问笑笑的情况。在王女士的再次要求下,11月20日下午,一行人又来到郑大一附院治疗。

王女士说,就在11月17日下午赵老师将笑笑扎伤后的约1小时后,赵老师竟然还在家长群里若无其事地晒照片,展示孩子们的手工成果,而从这张照片中能看到,笑笑的脸已经肿起来了。

扎伤孩子像没事似的、事后处理态度消极,这些都在王女士和笑笑的伤口上撒了把盐。

据悉,对于培训班无证经营问题,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