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创意妙招”让你整天效率大增!(组图)

发表:2016-11-13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觉得时间太少、事情太多?我们为了对抗早晨瞌睡虫,总会用尽方法使自己清醒、提升工作效率,但其实咖啡因绝对不是唯一选择,以下这7个妙招,今天起就来试试看吧!

说谢谢


给别人一个微笑。

当你对别人道谢时,也会不经意地获得,下次起床后,不妨谢谢叫你起床的室友或另一半、谢谢早餐店的阿姨,给别人一个微笑,自己也把身体的电充满了。

对事情负责,而不是对你个人的职业负责


专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

我们不是圣人,总会有职业倦怠,而心态上的疲累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导致效率大跌。如果是这样的话,或许你可以专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而不是看着自己现在的工作叹气,毕竟你绝对有能力把事情做好,但“做好工作”这四个字给自己压力实在比较大,先从完成业务事项开始吧!

排列优先级

一早起来趁瞌睡虫缠身时,在心中默想自己今天一定要做的三件事,并且排列先后顺序。不见得要是工作方面的事情,“保持积极心态”、“友善对待他人”都可以在这份清单上。

运动


早起运动对身体最好。

有氧、无氧运动都可以让你的身体快速苏醒,早上起来可以先喝一大杯水、看看窗外、暖暖身,接着做几下伏地挺身,有效率地赶跑瞌睡虫!当然你也可以早起慢跑,毕竟此时运动对身体最好,运动完冲个澡,也包准让人精神百倍!

提早到

事情如果总是拖到最后一刻,或总是算准时间进办公室,要是突然有很多突发状况,不只会让你效率大乱,还会让你乱了阵脚,所以如果可以提早到开会现场或办公室,当然是最好。

冥想5分钟


冥想。

起床后坐起来并冥想五分钟,专注于自己的呼吸,有助于你的思路畅通、效率加倍。(但请小心不要睡回去啊!)

快速看些自己喜欢的事物


早晨看些会令自己振奋的东西,好比可爱的宝宝。(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早晨看些会令自己振奋的东西吧!好比说可爱的宝宝、胖动物,或是边听着偶像的歌边化装打扮,一日之计在于晨,心情对了什么都对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