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中国速瞄】传李鹏进301医院内情(组图)

发表:2016-10-29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男子遭击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9日讯】东莞男追运钞车遭保安击毙

10月27日中午,东莞市长安镇一名男子因用石块等物追砸行驶中的押款车,遭车内押运员开枪击毙。网络视频显示,一辆运钞车停在路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手拿疑似砖头状物体,砸向运钞车玻璃;另一段视频显示,上述男子躺在地上,身上有明显血迹。

有知情者透露,该男子骑电动车行驶时与运钞车发生纠纷;骑电动车的男子拿砖头追上运钞车,试图向押运员讨说法,双方发生争执,一方拿砖头,一方拿枪,拿砖头男子被运钞车保安开枪打死。该消息尚未获得警方证实。

传李鹏进301医院内情


李鹏住院(图片:Getty Images)

自大陆网络热传88岁的中共前总理李鹏,因病于18日晚间住进北京301医院后,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最新消息称,李鹏住院是因不小心摔了一跤,由于当时严重,被紧急送医抢救,且转过两次医院,包括301医院。

引擎开发步履艰难 俄罗斯乐见中国继续依赖


中国购买俄罗斯航空引擎(图片: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报导,近期中国与俄罗斯签订一项为期3年的航空引擎采购合约,金额约有10亿美元,其中涉及购买俄罗斯AL-31和D-30两种型号引擎,每种采购数量约有100具。俄国军备问题学者指出,尽管近年中国军事工业发展迅速,但仍没有能力制造出性能优良,且可靠的航空引擎。

也有专家指出,中国在研制开发方面遇到困难,俄罗斯不会提供协助,更不会把引擎技术转让给中国。

看《孙子兵法》 企业家爱不释手


孙子兵法(网络图片)

2500年前的兵书《孙子兵法》至今对企业家仍有深远影响。目前日本知名企业有三成以上经营者是从《孙子兵法》中吸取经营智慧。 《Diamond》经济杂志调查发现,《孙子兵法》最广泛应用在“对下属和部门组织的管理”包括: 天时、地利、决策人的才智、赏罚有信、管理职权分明等五大状态。

中国假卫生巾骗局引发健康担忧


假卫生巾(图片:BBC截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中国东南部出现一个庞大“假卫生巾”业务,江西南昌警方在逮捕两名嫌疑人时发现,他们在肮脏且没有消毒的工厂内生产数百万假卫生巾,价值超过四千万元人民币。该厂生产的“假卫生巾”自2013年起一直在中国销售。

每万人中6人染爱滋 3成感染者未被发现


中国爱滋病患者或超过一千万人  (网络图片)

中国疾控中心28日表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发现现存活的爱滋病感染者共计57.7万人,每1万人中有6人感染爱滋病,仍有32.1%感染者未被发现。

而中国民间抗“爱滋病”第一人、资深妇产科医生高耀洁早年推测,中国爱滋病患者或病毒感染者应超过一千万人。

亚马逊中国推出Prime 会员


亚马逊Prime会员登陆中国(图片:USA Today截图)

今日美国(USA Today)报导,亚马逊28日宣布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未来中国消费者只要成为Prime会员,就享有全球全年无限次免运费配送服务。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于2014年11月在中国正式上线,是亚马逊全球第一个本地化的全球商店。

有市场人士指出,亚马逊抢在双11前发布消息,显然有意抢攻淘宝、京东等电商占据的庞大商机,物流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竞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