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褪去青涩面孔14位昔日童星变为美女(组图)

发表:2016-10-0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蒋依依

蒋依依是《云中歌》的小云歌,《神雕侠侣》中的小郭芙,虽然她今年只有15岁,但蒋依依是已有八年戏龄的“老戏骨”。如今,蒋依依已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

宋祖儿

宋祖儿曾是《宝莲灯前传》里的小哪吒。她在剧中玉齿珠唇,灵动可爱,被称为“最美小哪吒”。不过,宋祖儿并未留恋娱乐圈的光鲜,而是选择去美国留学,如今18岁的她,长发披肩楚楚动人,精致的五官让网友的大呼惊艳。

柴蔚

2002年出生的柴蔚,因为出演《步步惊心》的“承欢格格”而被观众熟知,儿时的柴蔚气质清纯,长长的秀发、清澈的大眼,被称为小林青霞。如今,14岁的柴蔚已经上出初中了,在晒出的照片中,她的眉目如画,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小美女

杨紫

说起杨紫,难免想起《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昔日乖巧可爱的小雪已经长大,出落的亭亭玉立,举手投足间有种轻熟之美。

徐娇

还记得那年星爷的电影《长江七号》里面的假小子周小狄吗?现在的徐娇已经长大,出落成真美女了。

文根英

《蓝色生死恋》中小恩熙的扮演者,如今的她,褪去了昔日青涩的面孔,浑身散发著淑女的气息。

朴信惠

你还记得当年红极一时的韩剧《天国的阶梯》吗?里面饰演女主角童年的演员就是朴信惠。长大后的她,褪去了婴儿肥,带着邻家少女的清纯与秀美,在锥子脸流行的演艺圈,成为独具风格的美女。

关晓彤

关晓彤是《无极》中的小倾城,4岁出道的她,至今已经演了76部作品,因为出演过孙红雷、张嘉译、王志文等多位大牌男星的女儿,被称为“国民女儿”。从未谈过恋爱的关晓彤,表示自己不想再演女儿,希望能挑战感情戏。

金铭

金铭9岁参演《婉君》,随后又接拍了《雪珂》《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一系琼瑶剧,有“永远的童星”的称号,长大后的金铭有一种酷帅之美。

潘之琳

还记得《老房有喜》中精灵可爱的“小海燕”吗?可爱的小海燕已经长大,并且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硕士研究生。

杨幂

杨幂4岁就出演了《唐明皇》中的咸宜公主,长大又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大幂幂不仅在娱乐圈风生水起,而且爱情也很甜蜜哦。

舒畅

舒畅5岁时拍摄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中学时片约不断,高二时她以520的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但最终选取了与表演无关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因为她深知无论哪个演员,拼的都是知识与文化。

李小璐

李小璐3岁就和朱时茂合作了《我只流三次泪》,并相继在《小岛》、等十几部影视中出镜,长大后的李小璐肤白貌美,还有一个帅气的老公,搞怪的女儿。

郑多彬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曾出演《美妙人生》小馨菲的韩国童星郑多彬近照曝光,这位超萌的小女孩如今已16岁,虽然已经长大,她依然如小时候一样可爱,乌黑的长发,水汪汪的大眼,被网友称赞是“未来韩流美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