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哈佛大学智商测试 对5题就很厉害(组图)

发表:2016-08-14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这是哈佛大学的智力测试题,一共有九道题目,分割开来,一道一道的来解决,如果你在二十分钟内靠自己做对这九道题,恭喜你,你属于天才级的人物!如果没做出几道,也不要郁闷,普通人能做对五道就不容易了。(先别看最后的答案,试试看)

1、玛丽姬(女)的弟弟点了一下兄弟姐妹的人数,发现自己的兄弟比姐妹多1人。那么,玛丽姬的兄弟比她的姐妹多几人?

A、1

B、2

C、3

D、4

E、5

F、6

2、有排列成一行的四户人家。已知:A家在B家的隔壁;A家与D家并不相邻。如果D家与C家也不相邻,那么,C家的隔壁是哪一家?

A、a

B、b

C、c

D、d

3、在下列图中,已知上一行a、b、c、d四个图形中,有一个图形与下一行中的某个图形最为相似。那么,它到底是哪一个呢?

A、a

B、b

C、c

D、d

4、在下列图中,上一行的空白圆圈内,应该填人下一行中的哪个图形才合适?

A、a

B、b

C、c

D、d

E、e

5、彼得的儿子是我的儿子的父亲,那么,“我”与彼得的关系是__________。

a.“我”是彼得的祖父;

b.“我”是彼得的父亲;

c.“我”是彼得的儿子;

d.“我”是彼得的孙子;

e.“我”就是彼得。

6、填充:皇帝不是穷人,在守财奴之中也有穷人,所以,有一些____并不是____。

A皇帝,皇帝

B守财奴,守财奴

C守财奴,皇帝

D皇帝,守财奴

7、请补填上第4行字母。

备选字母:ABCDE

正确顺序是:_______

8、请将下列四段文字中的两段结合成文,要求能说明这样一个事实:参加考试的女学生们全部及格了。

a.有些女学生和男同学一样地通过了考试;

b.参加考试的女学生多于男同学;

c.半数以上的学生都及格了;

d.考试不及格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呢?是占少数的一种(性别的)学生。

9、请找出规律,并在第三个人形图案的空格中填入合适的数字。

A、2

B、3

C、4

D、5

E、6

F、7


(网络图片)

答案:

1,C

2,A

3,C

4,D

5,C

6,C

7,ECABD

8,BD

9,B

你对了几题?也考考你的小伙伴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