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外星生物存在的证据(组图)

发表:2016-08-10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外星生物有机体”。(网络图片)

这是首次发现的一种神秘“外星生物有机体”,科学家们声称这证明了外太空中有生命。它有着半人形、扭曲胎儿形体的难忘影像。

它被喻为是最新且最具体一个证据,来支持一个理论:我们在宇宙中不是孤独的。

这是由横跨天文学和太空研究,设置在美国犹他州的博纳维尔盐滩(Bonneville Salt Flats)上面的平流层发送出冲击波,而得到的发现。

这“异常的野兽”粒子包括碳、氮和氧,是构成生命基础最基本的要素。

与以往类似的发现不同之处,在于这奇怪的实体被发现是完全对称的,这对其可能的性质是另一个线索。

它是由英国雪菲尔哈伦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的Milton Wainwright教授和他的团队发现的,他一直主张生命存在于地球之外。

Wainwright教授以往在太空中发现的有机生命形式,包括龙、鬼、公牛和头骨微粒。

他主张外星生物不但存在,而且微量的地球外生命包含了DNA,正在不断地从太空大量降到地球上。


异常庞大的尺寸和怪异的外观。(网络图片)

然而,最新的发现把科学家们给难倒了,由于其异常庞大的尺寸和怪异的外观。

Wainwright教授说:“我们才刚刚发送出一个气象气球上升到平流层采样,并且已经分离出这奇怪、异常的的野兽。”

“粒子显示仅包含碳、氧和氮,以及显示出两侧的对称性。亦即,如果通过其中心画出一条线,它在两侧具有相同的外观。”

“这肯定是一个有机体。”


科学家认为这肯定是一个有机体。(网络图片)

“在博纳维尔盐滩,主要让人们记得的是以陆上速度记录的尝试,并且是在地球上数量不断增加的速度尝试中有名的场地之一。现在,这地方已经显示出受到外星微生物的污染。”

Wainwright教授把气球送到约在地球大气层上方近30公里处的平流层,从太空中收集微小粒子。

从这个设备的表面收集来的物质显示出,隐藏在平流层的岩屑当中具有微量的有机体。

Wainwright教授坚称,这绝无可能是从地球上漂浮起来的,由于其高分子量使其无法摆脱我们的星球引力。


从太空中收集微小粒子。(网络图片)

他说,唯一的结论是,有生活在其他行星上的生物实体,有时会被逐出,最终漂浮在太空中。

他说:“如果我们的有机体可以从地球上携带出去,为什么任没有何类似尺寸的花粉或草颗粒在任何一个采样器里;显然地,它们不能在高大气层中取筛出花粉和草,但允许我们有机体通过进入平流层中。”

“简单的结论是:它们是从太空中的某个地方来到地球。”

Wainwright教授之前曾论及他的想法,他认为地球外粒子突破了地球的大气层,且正落在我们的星球上。

去年一月,他和他的团队从太空碎片中分离出一个微小的金属球体,这看似喷涌的而出的有机物质是一个可能的传染性因子因而引发担忧。


来自太空中的生物正在大量地落入地球上。(网络图片)

外来DNA也被认为是一个病毒和细菌进化的驱动程序,在经过找回不明的遗传物质后,把传染性的有机体变成超有动力的。

这引发了关注,通常像是无害的伊波拉病毒或兹卡病毒,可能透过合并来自地球之外的DNA到它们的基因组内,而可能是更致命的。

Wainwright教授已经要求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想出一个解决办法进行投资,找出何以这些在太阳系中发现的有机颗粒,和地球上发现的有机体是完全相同的。

他说:“我们只需要NASA或是欧洲太空总署(European Space Agency/ESA)花费他们大笔金钱其中的一小部让分,他们派遣登陆载具进入太空中,以证实我们的发现。”

“目前还没有人想出了一个合理的替代解释,说明我们已经发现了些什么。”

“简单地说,来自太空中的生物正在大量地落入地球上,其中一些可能是活着的,但都可能会传播新奇的资讯,而可能已经影响了地球的生命。”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