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 毁在了江泽民手上

作者:王华 发表:2016-08-05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共产党的天下里,老百姓是无法评论党魁的,除非到了共产党垮台的时候。苏联共产党从1912年列宁创立,经过斯大林、马林科夫、赫鲁晓夫等,到戈尔巴乔夫第九代的1991年就气数已尽,熬不到80岁就灭亡了。中共的总书记从陈独秀、瞿秋白算起,到胡锦涛、习近平已经是第12、13人。不过在国际共运史上,从来没有哪个党魁像江泽民那样被百姓公开骂得狗血喷头的。

其实无论古今中外,从来没有哪个皇帝、君王或国家首脑,在当权时就被众人如此羞辱、谴责与声讨。如今江泽民的愚蠢、贪婪、狡诈、凶狠、阴险、淫乱、妒嫉、作秀等劣迹,已成了百姓茶余饭后闲谈的笑料了,这不得不说是人类历史上独一无二的现象。

简单地说,江有两大特性,一是邪,二是蠢。翻开人类历史,罗马皇帝尼禄虽然其邪恶的一面可以与江有一比,但江的愚蠢则是无人可比的,他蠢到不但要出卖自己的国土,还蠢到毁灭自己民族的文化、更蠢到要走上反人类的不归路,蠢到“人要与神赌”,并发誓要与佛法决一死战。

江泽民除了“二奸二假”的臭名外,他在外国首脑面前掏出梳子梳头,边吃饭边为人献唱“我的太阳”;他攀花枝的丑闻、他住高级宾馆却走垃圾道进出、害怕见到法轮功的丑态;他用“闷声发大财”的物质贪欲,取代神州大地上仅存的善恶标准;他因为嫉妒李洪志大师而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不顾众人反对而肆意剥夺上亿民众做好人的权利;他偷盗国库钱财,把高达四分之三的国民经济收入用于全面迫害法轮功;他残酷镇压修炼“真善忍”的人,令中华大地上“假恶暴”更加猖獗;他指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见过的邪恶……

如今眼看中共的政权不保,其实中共的江山早就毁在了江泽民的手上。

正因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中国被迫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转为“以镇压法轮功为中心”,于是出现了被国际社会起诉的、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人为代表的“血债帮”,从而引发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外交等方方面面无法解决的难题。毫无疑问,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结果,就是从内部打倒了中共。

其实,中共垮台并不是什么大事,历史上一朝一代都是这样更新进行的,然而由于江泽民的邪恶与愚蠢,他把国家和民族带到了毁灭的边缘。试想,一个反对真善忍的民族,她崇尚的是什么?她还能有光明的未来吗?中共官员早就承认,对付法轮功的经费已经超过了一场战争,以人民为敌的战争的结果会如何呢?这样的国家能不垮吗?

所以说,中共灭亡棺材的最后一颗钉子,被江泽民在1999年就钉上了,如今的岁月,只是由于老天爷的慈悲,给良知觉醒的民众一个从棺材里逃出来的救人时期:那些远离了中共、不想跟江泽民一起下地狱的人,才能从最后一丝缝隙中逃出来。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