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美过周慧敏22岁嫁给富商 破产后惨不忍睹(组图)

发表:2016-07-06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得不说,男怕干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句话还是非常有道理的。特别是一些女星,如果嫁了个如意郎君,就是生活幸福满满,相反则是悲催无比。比如在15岁就进入演艺圈的美女叶蕴仪就是如此。

叶蕴仪曾与同时期的周慧敏并称“玉女派两大掌门”,也曾是很多人口中的“可爱玉女”,因其在节目中说了一句“我今年‘洗脚水’(19岁)”,便被人们称为“永远19岁”。

叶蕴仪曾红遍两岸三地,在拍摄了首部电影《呷醋大丈夫》后就开启了她的电影生涯。1989年叶蕴仪参与由香港和日本联手制作的电影《孔雀王子》而走红,被韩国群众称为“韩国90年的最受欢迎外国女演员”。

而就在其正当红时,才只有22岁的叶蕴仪却下嫁给了香港商人陈柏浩。在这个年龄就嫁人,实在让人有点难以想像,除非对方是特别的大富大贵,类似徐子淇一样嫁入豪门,但叶蕴仪所嫁对象并不是豪门。

陈柏浩是玩具业的富商,当年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他还以叶蕴仪的原型制作了一批人偶玩具。结婚后,叶蕴仪很快就给陈家添了一个男丁,后来在怀二胎时,不料想对方竟然就有了外遇。在生下女儿后,叶蕴仪忍无可忍,就想法院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前夫的生意也是经营不善,结果向法院申请破产,并且拒付叶蕴仪和两个孩子的赡养费。对方还指责前妻的种种不是,以至于最后叶蕴仪不得不请法院对其“封口”。

而为了赡养两个孩子,叶蕴仪随后也只好复出。只能说,遇到此等奇葩前夫也是无语了。离婚后,不但不付赡养费还要伤害对方,实在是有些过分。但叶蕴仪复出后,也是风光不再。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离婚后的叶蕴仪,为了养育自己的两个孩子也是付出了不少心血。或许,在这种情况才会不比过去,会使人迅速的变得苍老或发福。对于自己的情感,叶蕴仪声称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相信这位“星妈”在不久后,也能遇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