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脏排毒!自我诊断从“脸”开始(图)

发表:2016-06-13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部气色是内脏健康的镜子,“内部”不适从脸部就能看出来。


“内部”不适从脸部就能看出来。(网路图片)

额头长痘、红肿时

要注意情绪,因为这可能是心出问题了。少吃垃圾食品、肥肉,多吃降心火的食物会让你舒舒服服的。

额头正中长痘

发痒往往代表心、肝出现问题。喝酒、熬夜、压力大都会加重症状。要少吃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

脸色灰暗、眼袋水肿、鱼尾纹加深

表明肾脏负担过重,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并适当补肝,多吃猪肝、豆制品等。

鼻尖、鼻翼长痘

代表心火旺盛。如果鼻子出血、看起来很红,有可能是肺热所致,吃些清热化痰的食物会好很多。

耳朵代表肾的状况

耳廓呈红色或紫色说明循环不好。要少饮酒,少吃精细食物,多运动,促进身体循环。

脸颊发痒红肿

可能是呼吸系统出现问题了。平时多呼吸新鲜空气,吃些清咽利嗓、润肺生津的食物就能改善。

痘痘此起彼伏、出油多

这是贺尔蒙异常,睡眠、水、蔬菜都不能少。女性经期时,还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综合调理肝、胃、脾,让美丽依旧。

下巴长痘、发痒

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平时多吃一些养胃的食物,如小米、南瓜、山药等。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