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医学院被敦促取消黄洁夫荣誉院士(图)

发表:2016-03-06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本命名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的书籍准确而严肃地召唤人类的良知来面对及结束21世纪最沉痛的人权灾难。

【看中国2016年03月0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因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Huang Jiefu)与摘取器官有关连,海外一些机构和人权活动家敦促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The 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of Edinburgh)取消黄洁夫荣誉院士的头衔。

据《英国苏格兰日报》(Scottish Daily Record)报道,负责中国移植体系的黄洁夫是“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Edinburgh’s 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荣誉院士。去年调查发现,尽管黄洁夫许诺停止这种提供器官的做法,但犯人仍然被用来提供人体器官。

一些前中国卫生工作者声称,犯人的肝脏、肾脏和无麻醉角膜被移除。据称,他们的尸体随后被扔进一个秘密焚烧炉中,一些人在被烧毁时甚至还是活着的。

而那些因政治原因或宗教信仰而被关押的良心犯被认为是受害者。

人权人士和各界组织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为了撇清与这些“悲惨暴行”之间的关系,人权活动家们希望这所大学撤销授予黄洁夫的称号。

“西藏真相”(Tibet Truth)团体向苏格兰国会议员发出信件要求他们支持和采取行动。“Glasgow ­Shettleston”地区议员约翰•梅森(John Mason)对黄洁夫与这所大学的关系表达了关注。

他说:“我谴责任何与非法强摘器官相关的行为。尽管中共去年宣布推行(停止强摘器官)政策,但如果中共仍然在继续做这种事,我将强烈要求苏格兰医疗和其他专业人员竭尽所能阻止他们的中国同行,在压力下不得不进行的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

人权慈善组织“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也关注中国囚犯器官移植的使用情况。

该慈善机构的苏格兰计划主任娜奥米•麦考利夫(Naomi McAuliffe)说:“死刑犯长期作为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令人震惊。中共已一再承诺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除器官……但是,重新把死刑犯归类为公民的行为居心叵测,这意味着中共政府继续阻止曝光有关被判处死刑的人数、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和如何执行死刑的。”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活动家说:“撤销授予黄洁夫称号的行为将证明该学院继续把人权原则作为最高优先级考虑。这也将把(学院)与中共政权及其悲惨暴行之间的距离拉远。如果他们选择忽视这个现实,他们将会把自己置于一个非常突出的位置。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他们的地位将很难不受到损失。”

苏格兰“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505年,它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0名会员。该学院最初声称此前不知道黄洁夫与(活摘器官)的关联,但确认他是该学院的名誉教授。他们拒绝评论他们是否会调查黄杰夫与摘取器官的联系。

而去年8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在去年八月份便没有继续授予黄洁夫名誉称号。

中国法轮功的修炼者遭受被活摘器官的迫害

据“红十字会”报道,尽管每年在中国进行了1万例移植手术,但中国每年只有37名注册的器官捐赠者。

中共政府去年承认通过在这些死囚死后重新把他们分类为公民的方法来继续使用死囚犯人的器官。医学专家说,中共政府是故意违反世界卫生组织的道德标准。

中国出生、在德国工作的医生李辉阁(Huige Li,音译)告诉《纽约时报》说:“他们只是重新把囚犯归类为公民。这种做法是不道德的行为,应该改为一种道德的行为。管理方式使它不合乎道德。”

自1999年以来,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就一直遭受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逃往国外以逃脱迫害,包括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于2006年首次由两位证人公开揭露出来,同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联合进行了独立调查。

他们提供证据说明,2004年到2005年的中国全国死刑犯在2000人至3500人之间,这个人数远远不能保证成功配型的数量,除非有除了死刑犯以外的其它活体器官供体。两人之后发表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了在中国存在对法轮功学员系统性的活摘器官牟利行为,他们因此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2015年10月发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主犯黄洁夫罪状公告》。公告表示,面对活摘器官罪恶的指控,黄洁夫以中共卫生部官方权威和医学专家等身份对海内外一再发表欺骗性、自相矛盾的言论,以谎言掩盖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黑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