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女人到底喜欢哪种男人 与你想的大不同(组图)

发表:2016-02-1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不是个拥有胸肌腹肌人鱼线的帅哥,觉得自己会因此交不到女朋友,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根据最新的科学研究,女性想找长期伴侣时,最爱的特质并不是帅,而是只要有心就能做到的特质!


很多女生觉得自己喜欢“帅的男生”时,这其实并不是正确的。

这份研究是刊载在Evolutionary Psychology期刊上,由伍斯特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的。他们要求202名异性恋女性比较两组男性的照片,一组是外表具高度吸引力的男性,另一组是外表较不吸引人的男性。

接着,研究人员还给受试女性看不同情境的照片,一组情境是外表吸引力高的男性买茶和三明治给街友,吸引力低的男性假装打电话走过去。另一组情境则相反,外表吸引力低的男性买茶和三明治,吸引力高的男性则假装打电话。

接着实验人员要求受试女性评量在长期关系与短期关系中,这四种男性对她们有多少吸引力。结果显示在长期关系上,女性对无私(帮助街友)的男性比较感兴趣,不管他们帅不帅。


女性想找长期伴侣时,最爱的特质并不是帅,而是……(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所以说,当很多女生觉得自己喜欢“帅的男生”时,这其实并不是正确的。

研究结果写道:“只有无私的男性比只有外表的男性更吸引人,如果男性只有其中一项特质的话,无私这项特质更有价值。”

所以啰,如果你老是觉得自己不够帅,交不到女朋友也别担心,先努力地成为一个无私的好人吧,这样你有一天就会找到属于你的长期伴侣!

看来一直收到好人卡的人也不用太担心,说不定哪天你就会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