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后再续二战情缘 93岁老兵和女友相聚(组图/视频)

发表:2016-02-11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3岁的美国二战老兵诺伍德•托马斯(Norwood Thomas,右图)与88岁的战时女友乔伊斯•莫里斯(Joyce Morris)。(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1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卫报》报道,2月10日,在分别70年后,美国的一位93岁二战老兵终于在澳大利亚与他战时的女友团聚,两人打算一起共度情人节。

诺伍德•托马斯(Norwood Thomas)从弗吉尼亚州飞到澳大利亚南部城市阿德莱德,他和88岁的战时女友乔伊斯•莫里斯(Joyce Morris)本周三会面,两人彼此笑着挽着对方,他们久违的爱情重新连接上了。

托马斯在电视上播出的团聚视频中说:“这可能是发生在我身上最美妙的事情了。”

莫里斯笑着回答说:“好,我们将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二战“D-day”后不久,他们第一次在伦敦相会。当时,莫里斯是一名17岁的英国女孩,托马斯是一位21岁的美国伞兵。


这对二战时的伴侣。(视频截图)

战争结束后,托马斯回到了美国。这对情侣互相写信给对方,托马斯希望莫里斯前来美国嫁给他。但不知何故,莫里斯误解了,以为他喜欢上了别人,于是她就停止了写信。

两人最终与其他人结了婚。托马斯的妻子在2001年去世,而莫里斯在结婚30年后与其丈夫离了婚。

去年,莫里斯让她的一个儿子在网上寻找托马斯,他们在《弗吉尼亚舵手报》(Virginian-Pilot)上一篇有关“D-day”的文章中发现了他的名字。

托马斯和莫里斯通过Skype重新建立了联系。在他们的故事公之于众之后,数百人捐款资助托马斯从弗吉尼亚州海滩的家乡到澳洲之行。

“今日新闻”(Today News)报导,托马斯自1945年便没再见过莫里斯,却一直留有一张她的照片。

托马斯说:“我不知到时是否仍有相恋的感觉,但至少我可与老朋友共度时光,一起闲坐缅怀过去也是乐事。”

这对过去的情侣计划在今年情人节聚在一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