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正式去法院告江泽民是好事”(图)

作者:李懿 发表:2015-12-17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 (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懿综合报导)近期,加拿大学生陈希的父亲在中国大陆因刑事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被绑架,他们的遭遇引起了加拿大议员的关注。

据新唐人电视台12月17日报导,22岁的多伦多大学生陈希在加拿大修炼法轮功,而她修炼法轮功的父亲陈勇波却因控告江泽民在大陆遭到绑架。

陈希说:“我爸11月11日被绑架了,因为他在8月份实名起诉了江泽民。他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了很多迫害。他被打,他绝食,别人就在他的食物里面被放了迷药,还给他打了破坏神经的毒针。”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表示:无辜的中国公民只是修炼“真,善,忍”就被非法拘留,“法外迫害还正在继续。”

5月底至今,近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大陆最高检察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有多于10万人的诉状被获签收。对此,Peter Kent说:“这些控告审理到底的话,一个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谁下令,启动并进行实际迫害的人,(对法轮功)实行了酷刑,摘取器官等,应受到严厉的处罚。”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Irwin Cotler则指出,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如果有罪不罚,活摘器官就会继续,迫害就会继续。他表示,能否停止迫害法轮功是中国能否“依法治国”的标志。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Cotler称:“如果要维护法治首先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Kent和Cotler同时呼吁立刻释放在中共被关押加拿大人的亲属,包括陈希的父亲。

中国人权历史上的黑暗时期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在16年中导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迫害致死,无数家庭被拆散;更有甚者,已有证据显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摘,并出售牟利。

对此,肯特于今年7月在多伦多举办的纪念法轮功学员16年反迫害集会上说,这是中国人权历史上特别黑暗的时期。

他说,很多人可能对过去16年法轮功遭受的迫害还不了解,这些诉讼信息会通过法院传到中共中央,通过法院传给社会大众。“人们使用法律手段,正式去法院告江泽民是好事。”

他认为,对于那些严重的人权指控,包括谋杀、强奸、非法监禁、强夺个人财产、酷刑,“加拿大政府希望,法律将获得尊重,法院将聆讯这些控告个案。”“所有加拿大人都希望,法院能聆听这些指控,并能基于事实作出判决。”

“我和我的国会同事们都知道,法轮大法通过炼功、打坐,以及‘真、善、忍’美德,已经给世界上数以百万计的人带来健康与精神富足。”他表示,加拿大政府一直关注这场迫害。“这是我们的政府为什么在持续通过贸易、社会互动等方式与中国改善关系的同时,也不断敦促中共政府让社会更开放,使人权获得尊重,结社自由、宗教自由及法律获得尊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