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日奇景,美的无法抗拒,还不来造访吗?(组图)

发表:2015-11-0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落日的景象并不亚于一些山川和河流,如果你能够见证美丽绝伦的日落过程,恭喜你,你是幸运的。这是一场净化心灵过程。但是如果你只是碰巧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那下次就不一定了,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加拿大最好的日落体验地,带着你的相机,出发吧。

1、大本德,安大略省Grand Bend, Ontario

大本德(Grand Bend)位于安大略省南部,这里是欣赏日落最好的地方,美丽的休伦湖(Lake Huron)是大自然所赠与的最好的礼物。你可以在这里一边吹海风,一边欣赏美丽的日落海景。在欣赏完美景之后,你可以从到大本德继续去捕捉加拿大的神奇景色,美好的事物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完美的开始!

2、慕斯科卡,安大略省Muskoka, Ontario

在慕斯科卡(Muskoka)永远保持不变的风景就是这里的日落,当你走到岸边马上映入眼帘的是淡紫色的天空,这里的云好像是画笔的笔触在天空一笔一笔地被铺开。落日的光辉,照在云和大地上似乎一切都被染成了落日的颜色,此时,你只需坐在椅子上,拿着一杯冰镇啤酒,去欣赏吧!

3、大草原,萨斯喀彻温省The Prairies, Saskatchewan

在不同的日落体验中,在大草原(The Prairies)的落日体验是最正宗的,因为她在同一时间,同一个位置,在你生命中悄悄地离开。这里没有城市里的大楼和高山,在大草原的地平线上──落日看起来正在不断不断地伸展着。

4、班夫国家公园,艾伯塔省Banff National Park, Alberta

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画卷上的国家公园,也许你一直在寻找这里能带给你的惊喜。于是你开始徒步,经过了长途跋涉,当你看到班夫的日落时,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5、沃特福德海滩,爱德华王子岛Waterford Beach, Prince Edward Island

如果你想观赏太阳下落时的美洲大陆是什么景象,那么你应该去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这里被晚霞染红的赤壁,看起来非常自然。如果把这里作为目的地的最后一天的话再合适不过了。

6、托尔米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Mount Tolmie, BC

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Victoria)本身就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特别是当这里被落日光芒照射的时候。如果你可以登上托米尔山(Mount Tolmie)的顶峰,你会看到属于维多利亚的独特景观。

7、兰塞奥兹牧草地,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L’Anse aux Meadows,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再没有什么地方能比人们更早欣赏日落的兰塞奥兹亩草场(L’Anse aux Meadows)更棒的了!这里的日落场景是在1000多年之中形成的,不但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景色,还能在历史长河中,寻觅悠久的文化气息。

8、皇家山公园,魁北克省Parc du Mont Royal, Quebec

说起夏天的好去处;聚餐,购物和泡吧必然是主流项目,但在蒙特利尔的夏天,你还可以到皇家山公园(Parc du Mont Royal)看落日。约上几个朋友,在夜幕即将到来之时,一起见证蒙特利尔的另一番景象吧!

9、克雷森特高地,艾伯塔Crescent Heights, Alberta


(以上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如果你想在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Calgary)寻找一些珍贵的日落照片,克雷森特高地(Crescent Heights)会永远等待着你。坐落在悬崖上俯瞰弓河(Bow river),在险峻的峭壁上,用相机捕捉大自然赐予的神奇吧。

远离喧嚣,和亲朋好友一同欣赏吧,去感受日落的特殊魅力,见证大自然的奇妙,这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