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古老巨石上发现小矮人鞋印(图)

发表:2015-09-30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颗重达200多公斤的巨大石头上有7公分的小人鞋印(图片来源:许享富)


鞋跟鞋掌纹路非常清晰(图片来源:许享富)

台湾苗栗彭姓宗亲总会长彭钰明20余年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拾获一颗重达200多公斤的巨大石头,石头上有许多生物的遗迹,更有一个小矮人的鞋印,面对这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彭钰明虽然惊喜,但内心深处却有许多不解之迷,为何让他拾获此石头?这颗石头有多珍贵?


这颗重达200多公斤的巨大石头上有许多生物的遗迹(图片来源:许享富)

罗小姐表示,经寺院住持指点,此化石必须隐藏在修炼者家中,才能曝光让人观赏;她还说,有些修炼者在此巨石前能感应到巨大能量,甚至满脸通红,尤其在此巨石前静坐有非常奇妙的感觉。

1990年,彭钰明发动抢救老树,被人骂“疯子”,20余年来为投入拯救老树耗费钜资,虽然成功救活九十多棵老树,成为护树志工,却让他债务缠身;他更高声疾呼世人绿化环境,让后代子孙享有绿意盎然的居住空间。

彭钰明早期曾从事房屋仲介,在房屋拍卖翻修时,无意间挖掘到此巨石,他心想:莫非是老天爷疼惜我,被骂了那么多年的疯子,做了那么多利益众生的事,给了我一些反馈。

彭钰明指出,发现石头引起震撼,而且竟然有小矮人的鞋印,7公分长,鞋跟鞋掌纹路非常清晰。


这颗重达200多公斤的巨大石头上有许多生物的遗迹(图片来源:许享富)

考古学家在世界各地陆续发现了远古不同时期人类的直接证据,从几万年前至几亿年前的人类脚印到人体的骨骼化石。通过现代科学方法测定了它们的年代,结果发现,这些文明古迹具有极其遥远的历史,从几万年,几十万年,几百万年,几千万年,直到数十亿年。

1968年的一个夏天,一位美国的业余化石专家威廉·J·米斯特在位于犹他州附近,也是以三叶虫化石闻名的羚羊泉敲开了一片化石。赫然发现一个完整的鞋印就踩在一只三叶虫上,这个鞋印长约二十六公分,宽八·九公分。

从鞋印后跟部分下凹一·五公分来看,这应该是一双和现代人类所穿的便鞋类似的鞋子,也就是说这只鞋子的主人是生活在一个有一定文明下的环境。令人纳闷的是,三叶虫是一种生长于六亿年前至二亿多年前的生物,换句话说,在这久远的历史时期之前,是不是有着和我们一样的人类文明存在?

威廉·J·米斯特这一敲不但松动了一百多年以来现代人类所笃信的进化论,更替人类发展史研究敲开了另一扇门。


1968年,业余化石专家米斯特在美国犹他州发现踩在生活于6亿年到2亿多年前的三叶虫上的鞋印。(图片来源:Henry Johnson)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